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8 Plus开始降至“新低价”, 还打算买iPhone XR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正所谓“新旗舰发布,老旗舰让路”。随着苹果新iPhone的发布,苹果老旗舰纷纷做出了让路。其中,苹果iPhone8 Plus就是最好的例子。

正所谓“新旗舰发布,老旗舰让路”。随着苹果新iPhone的发布,苹果老旗舰纷纷做出了让路。其中,苹果iPhone8 Plus就是最好的例子。目前,在第三方平台,苹果iPhone8 Plus开始降至了“新低价”,相比发布之初,便宜不少。看到这,用户直呼“还打算买iPhone XR”?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现在我们来分析分析。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8 Plus采用了5.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显示屏设计,屏占比高达67.41%。而苹果iPhone XR采用了6.1英寸,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刘海屏”设计,屏占比高达80.02%。虽然说iPhone XR屏占比比iPhone8 Plus更占据优势,但是整体颜值方面来看,iPhone8 Plus更加符合用户的审美观。iPhone XR由于材质原因,四周边框还是有些宽。

性能方面,iPhone8 Plus搭载苹果上一代处理器苹果A11,而苹果iPhone XR搭载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由于苹果A12采用了7nm制造工艺,因此,性能更加的强悍。但是苹果A11处理器性能同样不容小觑。除了不支持AI技术以外,苹果A11在很多方面和苹果A12还是相当接近的。

相机方面,苹果iPhone8 Plus采用了前置700万像素单摄像头设计,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苹果iPhone XR采用了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AI人像模式。从硬件方面来看,苹果iPhone8 Plus还是更胜一筹。不过,两款手机在成像效果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而iPhone XR人像模式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新奇的。

价格方面,苹果iPhone8 Plus比iPhone XR便宜近1000元,这对于用户们来说,性价比更加高。更何况随着苹果iOS12系统的正式发布,让iPhone8 Plus在性能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因此,基于以上几点原因,难怪用户直呼“还打算买苹果iPhone XR”?对此,你们是否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说说你们的看法,我们一起讨论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