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少羽大天狗出货率被槽:最难抽的式神 这游戏根本就没有SP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这游戏根本没有SSR是早期玩家对于阴阳师这款游戏的评价

这游戏根本没有SSR是早期玩家对于阴阳师这款游戏的评价,其超低的SSR出货率在游戏开服的初期就已经深入人心了,不过随着版本的推荐还有游戏的不断发展,玩家们所拥有的SSR式神也越来越多,所以这个说法慢慢被淡忘了,然而随着少羽大天狗的登场,这个口号再次被提了出来,只不过有了一点点的小变动,那就是这游戏根本就没有SP。

对于这次的两周年庆活动,其实相对于SSR白藏主来说,真正的大头和具有吸引力度的其实是SP少羽白藏主,因为获得白藏主并不是一件难事,通过未收录活动还有500天,怎么也能拿到手,不过介于SP是一个独立的新稀有度,且和SSR是同等的,所以导致SP的出货率和SSR式神一样惨不忍睹。

因为SP的概率和SSR相同,加上这次有SSR未收录,少羽大天狗真正能提高出货率的机会实际仅仅只有两次而已。而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全图鉴提供的那15%的定向UP出货率,跟假的一样,根本就是不存在的玩意,20%的鬼切加上四次概率UP都有一群玩家哀嚎遍野,更何况是这次的仅仅有两次概率UP,而且几率还减少了。基本上就是以3个SSR收尾了,而第一个未收录大概率是面灵气、御馔津、鬼切和白藏主。

所以少羽大天狗毫无疑问成为了阴阳师游戏中最难抽的式神,可以说这游戏根本就没有SP了,和SP皮肤一样,抽到的都是欧气满满的天选之子。不过,相信很多玩家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头铁去氪金抽SP少羽大天狗,毕竟这是近期唯一的概率UP,全图鉴的玩家好歹也有15%的UP,皮年应该有机会拿到才对。

个人给个比较合理的建议,建议留着勾玉和蓝票,抽不到就算了,来日方长,一方面少羽大天狗没有达到鬼切那个级别的强度,另外就是将来还会有SP式神,切不排除未来会出SP的未收录活动,外加百鬼夜行活动还是能砸到碗和碎片的,于情于理来看,切莫上头是最明智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