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预约破35万,果然单摄iphone还是万众瞩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苹果在9月13日发布了XR、XS、XSMax三款iPhone,价格分别为6499元、8699元、9699元起步,XS和XSMax顶配版更是轻松破万,价格这么贵依然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

苹果在9月13日发布了XR、XS、XSMax三款iPhone,价格分别为6499元、8699元、9699元起步,XS和XSMax顶配版更是轻松破万,价格这么贵依然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

京东目前实时数据显示XR预定已经达到35万,这还只是目前的预约量,接下来一个月还会涨更多。

iPhone XR是苹果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科技的乐趣而推出的价格相对低廉的一款新iPhone,而且苹果很看好这款销量,正在加大量产中。

iphoneXR

优点一:苹果A12处理器,在核心配置上iPhoneXR并没有缩水,同样为苹果A12处理器,根据苹果介绍,A12相比A11性能提升15%,GPU能力上升50%,不夸张的说,iPhoneXR在性能上应该是行业顶级水平。

优点二:封闭性的IOS系统,这点就不多说了,封闭性的IOS系统在流畅度上有天然优势,流畅用两三年毫无压力。优点三:双卡双待,如果说今年新iPhone最大的改变,双卡双待应该算是其中之一了,毕竟对于国行消费者来说,双卡双待已经成为刚需。

优点四:多彩配色,iPhoneXR今年在配色上可谓是大做文章,共有6种配色,除了此前的黑、白、灰三种配色,还新增了橙、黄、蓝三色,消费者选择更多。

优点五: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从安全角度上来说,Face ID依旧是目前行业最安全可靠的解锁方式。

不过话说回来,廉价版iPhone XR却也将价格提升到了6000元以上,这是要闹哪样,6000都够买三个小米8了,而且分析师称,未来iPhone还将继续涨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