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苹果竟要舍车保帅?新订单iPhone XR占比50%,iPhone XS恐遭抛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关于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其实不用多说,智能手机产品线三款新机iPhone XR/XS/XS Max,智能手表产品线Apple Watch Series4,而发布会前盛传的AirPods二代

关于苹果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其实不用多说,智能手机产品线三款新机iPhone XR/XS/XS Max,智能手表产品线Apple Watch Series4,而发布会前盛传的AirPods二代、MacBook Air以及iPad Pro尽数缺席,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即便产品早已没有了应有的灵魂与创新, 整个发布会“嚼之无味”,但凭借远高于天价的神级价格苹果依旧吸引了全球果粉以及各家智能手机用户的关注,没办法,谁让它的名字叫“苹果”。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三点,iPhone XS/XS Max/ Apple Watch Series4全球同步开启预售,而来自全球各地的果粉也用事实证明着“后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依旧是那个被果粉尊崇与挚爱的苹果,iPhone XS Max全版本由于订单过多,送达日期全部延迟至2-3周,相比之下iPhone XS就显得有些没那么起眼了。

北京时间9月17日,被誉为“地表最强苹果分析师”、前凯基证券分析师的郭明錤先生发布最新一期的关于苹果iPhone XR/XS/XS Max/ Apple Watch Series4的市场销量分析报告,在报告中郭明錤先生明确指出iPhone XS预售量远远不及预期,预计该型号仅占2018年新iPhone出货量的10%至15%;iPhone XS Ma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整体预约量至少达到了苹果的预期,预计占2018年新iPhone出货量25-30%;2018年Apple Watch出货量将达到1800万台,4系列产品占这些订单的50%至55%。

iPhone XS之所以被看衰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起售价999美元,国行版8699元,这一价格比iPhone X的起售价高了300元,但问题在于iPhoneXS的外观和iPhone X一模一样,仅仅增加了金色配色,深空灰和银色都没有任何变化,对于一般智能手机消费者来说几乎分不清iPhone X与iPhone XS的区别,而与iPhone XR/XS Max相比较,iPhone XS并不支持双卡双待,对于计划入手iPhoneXS的小伙伴来说,这恐怕是最大的遗憾,与iPhone XR/XS Max相比较,iPhone XS的地位极为尴尬。

北京时间9月19日,国际知名数码网站Digitimes报道,源自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根据苹果的市场预估,截止到今年的10月份,iPhone XR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000万台(iPhone XR,10月19号开始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请注意出货量不等于销量)。

由于整体市场表现良好,苹果整个产业链仍在加速进行iPhone XR/XS/XS Max的生产,而苹果也在首批预订之后继续追加订单,根据产业链的消息显示,苹果12月份下的新手机生产订单中,iPhone XR达到了50%的比例,占据着苹果最为权重的出货量,很显然苹果对iPhone XR的市场消费能力充满自信。苹果预计iPhone XSMax首月发货在400~500万台,占新iPhone总单量的25%;至于iPhone XS,苹果自己也没有信心,预计在经历9月、10月、11月之后,iPhone XS将会迎来首个市场低谷,而苹果也会大规模削减iPhone XS的出货量,换句话说除了应付日常的基础出货量之外,苹果基本已经放弃iPhone XS了,从9月到11月也不过三个月,这样的舍车保帅是不是有些太着急了呢?

侃哥叨叨

苹果之所以看好iPhone XR很大原因是iPhone XR的价格比较良心(相对而已),而且配备了双卡双待功能,这对于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的果粉用户来说很是友好,不过究竟如何还需要等到10月正式开售以后才能知道。

那么你们觉得iPhone XR真的能成为苹果今年的销售主力旗舰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一起叨叨一波!

苹果竟要舍车保帅?新订单iPhone XR占比50%,iPhone XS恐遭抛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