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颜王约瑟夫出珍贵紫皮,天使将降临庄园,不要和他照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第五人格这款游戏当中,监管者整人一直以来都被吐槽,首先就是人数上处于一个劣势,有时候甚至能被四个求生者给耍得团团转

第五人格这款游戏当中,监管者整人一直以来都被吐槽,首先就是人数上处于一个劣势,有时候甚至能被四个求生者给耍得团团转,遛来遛去最后还抓不到一个,结果四个人全都逃生了。其次就是监管者的画风实在是有一些接受不了,除了红蝶还能够看一下,其他的模型没有颜值很能打的,那么官方就曝光了一款颜王屠夫约瑟夫,之前通过海报就看得出来,这应该算是一个人类监管者了,手拿长剑,还以为他是一个剑客。

而最近他的一个珍贵紫皮遭到曝光,这个紫皮的名称叫做亚兹拉尔,应该适合一些神话传说有关,据说他是能够掌管生死的一位天神,那么显然这恐怕是魔鬼级别的监管者降临庄园。因为之前给他定位是一个摄影师,那么不少玩家就猜测他的技能应该和摄影有关,差不多就是约瑟夫用照相机拍摄求生者经过的地方,应该可以被永久保存成一张相片,求生者再次踏入这个地方,相片就会因为受到诅咒而使得约瑟夫能够瞬间移动,传输到这个位置来进行追捕,所以不要和他照相。

那么对于求生者而言,尽量不要和约瑟夫进行碰面,不然的话他会用照相机记录下你的奔跑足迹,这样根本就无处逃脱。当然可能因为是颜王的原因,不少的小伙伴其中可能会非常乐意和约瑟夫进行拍照,那么就在无形当中留下了一个致命的痕迹,恐怕又会像之前杰克公主抱那样求生之丧失逃生动机,只想要抱抱,那么屠夫这样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提高一下自己的胜率了,周五约瑟夫会上线共研服,小伙伴们终于可以体验一把颜王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