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数第五人格那些官配CP 佣兵空军上榜无悬念 最后一对CP不忍直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组建CP是玩家们非常乐于看到的事情,这也使得多数游戏官方都喜欢在故事背景中组一些CP相关的内容。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组建CP是玩家们非常乐于看到的事情,这也使得多数游戏官方都喜欢在故事背景中组一些CP相关的内容。不过有一款游戏,官方曾经就明确表示过不站CP,那就是第五人格。在今年七夕期间,第五人格官博就明确表示不站CP这一说,这一举动也让万千玩家感激涕零!毕竟玩个非公平类游戏,谁想整一出CP组合呢?

尽管官方是明确表示不站CP,但是他们在以往版本更新的海报内容上还是出现一些CP的影子,这一点也就比较值得玩味了,下面就给大家来盘点下那些官方不承认但是却出现过的CP组合。

第一对CP:医生和律师

医生和律师这两个角色相信是许多玩家都不会将他们两联系到一起,更不会想成是一对CP了,但是在官方此前发布过的一张海报上,律师手搭在医生的肩膀上,而医生也是搂着律师,看起来非常亲密。肯定有玩家会说,也许是律师受伤了呢?毕竟医生可以给他救治,但是结合律师的表情以及身上着装来看,并没有发现受伤的迹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点,站在一旁的园丁看到这样的场景都捂上了自己的眼睛,要是医生救律师,那园丁肯定过去帮忙而不是捂眼睛了。这一动作也说明了园丁看到了不为人知的一幕,看来官方还是暗地里将医生和律师组了一对CP的。

第二对CP:佣兵和空军

如果说医生和律师的海报表达的很委婉,那么佣兵和空军的这组服饰那就是直接表明CP身份了。这一套浮光掠影的时装在早些时候一些被玩家们认为是七夕情人节时装,后来官博否定了这一说法,更是直言不是CP。但是第五人格的玩家又不是瞎子,空军和佣兵背后的图案结合在一起就是爱心形状,铁定CP无疑的!再结合一下这两套时装的命名,一个叫浮光,另一个叫掠影,怎么听都是情侣名字。

第三对CP:慈善家和园丁

慈善家作为第五人格中争议非常大的角色,对于他最终人性是好还是坏,我们并不好下定论,从人物背景上来看园丁和慈善家之间被没有多大的挂钩,但是官方曾经曝出这样一幅图片。那就是慈善家双手搭在园丁的肩膀上,话说关系不亲密谁让你这样放呢?所以慈善家和园丁也许表面上没有关系,但是实际上是一对CP关系,大家是否赞同呢?

第四对CP:慈善家和魔术师

相信不久之前官方发布慈善家新时装领头羊的海报大家都看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深入的看到这幅海报的内容。在这里虽然表面上是慈善家在偷魔术师的东西,但是魔术师真身却在旁边迎面走来,考虑到魔术师和慈善家是第一次同框出镜,很有可能是官方有意而为之!

第五对CP:园丁和医生

园丁和医生两个人都是女性角色,但是将她们定位CP组合肯定是有理由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医生最关心的角色就是园丁了,而且总是会为园丁着想。与此同时,园丁也是非常需要医生,经常会主动去拥抱医生,偶尔拥抱下没什么,经常拥抱就大家有些怀疑了。

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在第一幅图片中,园丁正是看到律师和医生搂抱在一起在遮住眼睛的,正是因为园丁和医生是一组CP,所以不忍直视这样的画面!

好了,以上就是给大家盘点的那么官方不承认但是又在无形中透露的五组CP组合了,要是大家认为还有别的隐藏CP,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探讨下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