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R除了单镜头,还是可圈可点的,表示期待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今年备受关注的苹果发布会好像并没受到一致好评,其中的三款新机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其中有一款是iPhone XR才是广大网友能接受的

今年备受关注的苹果发布会好像并没受到一致好评,其中的三款新机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其中有一款是iPhone XR才是广大网友能接受的,因为它是今年苹果手机中最实惠的一款,售价还不到7000元,虽然不能与iPhone XS max那样有着512GB内存和不锈钢边框,但是好在没过价格没过万。

iPhone XR配备了6.1英寸LC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相比iPhone XS较低,毕竟是苹果自己研发的屏幕,自然不能与OLED屏幕相比,如果你之前一直在用苹果手机,这跟这个iPhone XR屏幕是一种材质的,虽说没OLED屏幕好,但是能说得过去。iPhone XR其实像极了iPhone 5C,那个拥有多彩颜色的苹果手机,目前iPhone XR有蓝色,黄色和珊瑚色,拿在手里还是非常漂亮的。

最值得高兴的是iPhone XR处理器上与XS相同,都采用了苹果A12仿生处理器,并且搭载4GB运存,再加上IOS系统,可以说性能上有着绝对优势,玩游戏做直播都是不错的选择,丝毫不会有卡顿掉帧的情况。硬件上并不是完美无缺,为了降低成本,iPhone XR仅采用了1200万单摄像头,虽然拍照技术上没问题,可只有单镜头,呈相效果自然达不到很高的水平,不经常拍照可以优先考虑。

iPhone XR取消了3D Touch功能,以后你想长按启动程序就不可能了。但是它有无线充电和结构光解锁,该有的黑科技依然有的。iPhone XR目前已经接受预定了,也即将开始售卖,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新款苹果已经是底价了,去年iPhone X让人疯狂追捧,不知道今年的iPhone XR会是怎样的局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