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价格差不多,128G iPhone XR与 256G iPhone 8P,该怎么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0
9月13日苹果在位于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场正式发布新品,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这三款新机。

9月13日苹果在位于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场正式发布新品,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这三款新机。尤其iPhone XR,这是苹果所推出的最新的主打性价比的机型。但是款传闻中的“廉价iPhone”,国行起售价高达6499元。这个价格相比历代iPhone而言并不便宜,和安卓旗舰机相比更是高了几个档次。那么问题来了,价格差不多,128G iPhone XR与 256G iPhone 8P,该怎么选?

iphone XR 6.1英寸LCD 128G 售价 6999

iphone 8 5.5寸IPS 256G 售价 6899

价格方面来说:

128G iPhoneXR的售价为6999元, 256G iPhone 8P 的售价为6899元,价格相差不大。

屏幕

iPhone8 Plus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和体验方面依然是十分强悍的。首先,它仍然是经典的双玻璃iPhone造型。5.5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也比iPhoneXR6.1寸720P水准的分辨率要更出色。

同时在相机方面,iPhone8Plus拥有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相比iPhoneXR的1200万像素单摄,显然要更胜一筹。成像方面能拍出更好的景深效果。再者,iPhone8Plus保留了正面Home键的实体指纹,对于FaceID和刘海屏的用户还是要放心不少,毕竟实体指纹的成熟度还是比现在的FaceID要更高。

而且相比iPhoneXR,iPhone8 Plus还保留了3D Touch功能,作为苹果的看家本领,3D Touch功能的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在日常的一些扫码,分享应用,清除通知,等等应用场景都非常实用。

可能唯一的弱势就是相比iPhoneXR的A12,iPhone8 Plus所搭载的苹果A11处理器在性能上要弱上一些,不过其实苹果A11就已经能满足市面非常多的大型游戏和应用的性能要求了,对性能有追求的用户也丝毫不用担心

综合来说,iPhone8 Plus的综合性能还是要高于iPhoneXR的,大家对128G iPhone XR与 256G iPhone 8P,该怎么选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