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后续SP式神有线索了!候选人预定三位男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昨天阴阳师官方公开了对小天狗设计团队的采访,其中提到了其他的SP式神。

昨天阴阳师官方公开了对小天狗设计团队的采访,其中提到了其他的SP式神。策划表示,以后肯定还会推出其他式神与小天狗风格迥异,还透露了有一位是“霸气十足的男神”。

那么这个“霸气十足的男神”会是哪位式神呢?首先我们可以把目标锁定在SSR式神,SR是不太可能的了……看看式神图鉴,我们还是可以把目标稍微定位一下。

说到男神,很多玩家肯定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形象是荒。霸气十足这个形容词也很适合他,但荒本身就够霸气够男神了,如果真的是他的SP,这又将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下一位候选人是咱们大舅玉藻前。大家都知道玉藻前在阴阳师中的设定是女装大佬,很多玩家一直以来都希望大家能正正经经地有一次男性装扮,所以大舅SP变得霸气十足也能说得通对吧?

还有玩家猜测说可能是酒吞。应该酒吞作为大江山鬼王,曾经称霸一时,现在却是比较颓废消极的状态,“霸气十足的男神”说不定是酒吞当年还特别意气风发的时候。

这么一看,感觉上面每一个式神都很有理由呢,你们觉得这个男神级别的SP会是谁呢?你们又比较希望会是谁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