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山蛙活动福利度下滑 说好的蓝票和绝版皮肤变成了SR碎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阴阳师中如果说最为简单和方便的福利向活动,个人一向比较推崇的还是山蛙活动

阴阳师中如果说最为简单和方便的福利向活动,个人一向比较推崇的还是山蛙活动,毕竟这个活动本身不需要什么太高的成本硬性的要求,只需要三连点就能直接拿福利,而且福利度颇高,不过两周年开放的山蛙活动被不少玩家吐槽福利度有所下滑,原本说好的蓝票和绝版皮肤如今却变成了不值钱的奖励,例如SR碎片。

对于本次的山蛙活动,活动持续5天,也就是说算下来一共有15个金蛋可以砸,山蛙活动本身的等级分成4种,具体的评价标准个人不是很清楚,不过大致可以推测出来。个人除了没有玩命氪金之外只是当个月卡党之外,包括斗技还有常规的活动都是重肝的状态,所以活动中涉及到的最高级的山蛙有两个,还有一个是第二等级的山蛙,看来应该是和氪金度相挂钩的。

原本山蛙的活动可以说非常的良心和福利,不过这次奖励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动,相对于之前来说增加了阎魔的冥界之主的绝版皮肤,同时还塞了几个之前绝版的头像框,当然玩家比较关注的还是SR碎片,你要单看奖励来说比以前还好了点,但是实际上福利度是下滑了。

根据大部分玩家的吐槽和反馈来说,就算是最高等级的山蛙,卡出来的奖励基本上除了蛇皮就是樱饼,要么就是逢魔之魂等垃圾奖励,蓝票不存在,绝版皮肤也没有,反而塞了个SR式神的碎片奖励占据了大量的抽取概率,福利活动瞬间变得相当鸡肋了。另外就算抽到了头像框,如果已经拥有的话,会自动转化成5000金币的,还不如其他奖励来的实惠,看来这次最高档次的奖励也塞了不少垃圾。当然蚊子腿也是肉,该参与还是要参与一下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