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国际版的苏烈你见过没 颜值比国服高很多 可惜没皮肤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王者荣耀国服苏烈是一个扛着大电池的英雄,而在国际版确实一个扛着小斧头的英俊小生,今天伟哥就带大家认识一下国际版的苏烈吧。

王者荣耀国服苏烈是一个扛着大电池的英雄,而在国际版确实一个扛着小斧头的英俊小生,今天伟哥就带大家认识一下国际版的苏烈吧。

上图的造型就是国际版苏烈的造型,小伙伴觉得如何,是不是比国服的帅气呢。

来一张动态出场的效果,是不是觉得这个英雄貌似很有功夫的样子呢。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英雄上线国际版居然连一款皮肤都没有,难道是很国服snk的英雄一样是授权来的呢。

这个英雄在国际版被人称为疯侠,很有侠客的风范。

接着我们来看看技能特效,首先是1技能的效果。

为什么叫他国际版的苏烈,就是因为他的技能和国服苏烈基本是一样的,1技能也是打三下来一次控人的效果。体格虽然变小了,但力道却不减,就是击飞人的高度有点低了。

接着是2技能特效,2技能不像国服苏烈用大电池顶人,而是用一个类似龙爪的效果,看到那抓住突然又想起了裴擒虎。

来一张动态效果演示,同样如果2技能撞到墙壁会停止的。

再来就是大招的效果了,大招这个特效基本和国服一样的,感觉苏烈的大招特效很难做出什么特别的效果。

国际版苏烈的大招把人击飞的高度有点低,这个效果没有国服苏烈玩的爽,国际版很多英雄的疾风或者跳跃高度都没有国服的高,这个不知道为何要这样设置了。

最后就是被击败复活的效果。

苏烈的被动就是多一条命,在国际版效果也是一样的,第一次被击败后是可以原地复活的。

好了国际版苏烈给大家介绍完了,小伙伴你们觉得这个国际版的苏烈如何呢,你们是喜欢国际版的苏烈造型还是国服苏烈的造型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