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梦泪13岁粉丝想当职业选手,梦泪这么回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2
今天,梦泪对一位13岁粉丝的家长在微博上提问的关于职业选手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并表示建议先好好学习,控制好玩游戏和微博的时间,多听爸爸妈妈的话,争取考一个好的大学。详情如下:

今天,梦泪对一位13岁粉丝的家长在微博上提问的关于职业选手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并表示建议先好好学习,控制好玩游戏和微博的时间,多听爸爸妈妈的话,争取考一个好的大学。详情如下:

“mxThinker家长您好,感谢您孩子对我的喜欢和您对我的关注。 首先,我有俱乐部AG超玩会对我从生活到职业上的支持,并不是我一个人单打独斗。其次,不光我,每一个游戏的职业选手都不是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对职业选手来说,他需要刻苦的训练、需要赛场的拼搏、需要不断的思考版本,所以当职业选手,并不是简单的每天玩游戏,而是对游戏技术、心态、身体、沟通综合要求,这些要求对已经成为职业选手的我们来说,都会给我们很大压力,而对您的孩子的年龄来说,更是绝对不合适的。再次,我想对这位13岁的我的关注者以及我其他的未成年关注者说,你们肯定很喜欢游戏,游戏的形势的确也越来越好,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也已经开设了电竞专业,电竞也走上了亚运会,但在大家这个年龄,你想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很大可能只是想逃离学业,而不是真正做好了成为职业选手的准备,所以我对大家的建议是先好好学习,控制好玩游戏和微博的时间,多听爸爸妈妈的话,争取考一个好的大学,最后我祝大家能学有所成,玩的开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