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值得期待的西方魔幻手游盘点

来源:靠谱网络 作者:靠谱网络 时间:2018-12-26
经历了2018年的游戏寒冬,不少玩家和厂商都感到有些受挫。距离2019年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梦想还是要有的,广受玩家喜爱的西方魔幻题材手游近期也公布了不少,网易、腾讯都有新品消息,大多都将在2019年内陆续上线,来一起看看有哪些2019年值得期待的西方魔幻题材手游吧!

经历了2018年的游戏寒冬,不少玩家和厂商都感到有些受挫。距离2019年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梦想还是要有的,广受玩家喜爱的西方魔幻题材手游近期也公布了不少,网易、腾讯都有新品消息,大多都将在2019年内陆续上线,来一起看看有哪些2019年值得期待的西方魔幻题材手游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

说到西方魔幻题材,《暗黑破坏神》自然是必提的。今年,暴雪和网易在暴雪嘉年华中宣布《暗黑破坏神》将推出手游,游戏背景设定在《暗黑破坏?II:毁灭之王?》和《暗黑破坏神III》之间,正统的暗黑风是西方魔幻的支柱。

虽然《暗黑破坏神手游》宣布立项之后唏嘘声一片,但正式上线之后必然会有“真香”警告,就凭“暴雪”、“网易”、“暗黑”这招牌就值得我们期待。

《猎手之王》

《猎手之王》同样是网易的一款西方题材游戏,但它是一款竞技游戏。《猎手之王》主打2.5D冷兵器吃鸡玩法,每一局比赛仅有一人(队)可获胜利。玩腻了传统枪战吃鸡、3D吃鸡,这一款另类的西方题材吃鸡手游也可以在2019年尝下鲜。

《龙族幻想》

就在前几日,腾讯宣布旗下旗舰级手游《代号:夏娃》正式命名《龙族幻想》。这一通过江南长篇魔幻小说《龙族》改编的手游正式亮相。

虽然和《暗黑破坏神》的暗黑风有所区别,但《龙族》小说也是讲述的西方魔幻世界。这一超人气魔幻小说改编的手游,同样令不少玩家在2019年中期待。

《拉结尔》

腾讯同样还有一款西方题材的手游正欲和网易抗衡,这一款《拉结尔》也是一款正统暗黑风的魔幻手游。

大地图大世界探索,海量剧情副本以及天赋build,占据了暗黑风游戏的所有核心,这也是这款游戏饱受期待的原因吧。

《龙之怒吼》

如果说上述几款游戏都是凭借IP人气以及大厂衬托才值得期待的话,这一款游戏就是真材实料了。

《龙之怒吼》(曾用名《代号D2》)是一款3D暗黑风魔幻双形态变身龙战手游。游戏主要是围绕着“龙”的元素来展开,异世界的勇者继承龙神之力穿越时空来到阿卡斯,在游戏中能够引导龙神之力召唤龙魂出战,甚至化身为龙神衍生出完全不同的战斗能力。 

西方魔幻的剧情想必颇感兴趣,但除了庞大的剧情背景、华丽的特效、经典的职业,游戏中还拥有“半人半龙”、“双形态切换”等全新游戏玩法,“公平打宝”、“抢夺BOSS”等竞技玩法也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游还在steam中以《Awakening of Dragon》之名上架过,但何时正式推出还有待后续消息。

那么,上面这几款西方魔幻题材手游中,你最期待哪款呢?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