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来临:Eiji大神亲自撰写攻略带你度过新手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dnf95版本来临:Eiji大神亲自撰写攻略带你度过新手期

一:【强袭模式】(自作95传说防具+首饰+左右槽)1天4次,总共消耗32点疲劳,每天获得总共60个大材料,400个大材料换一件95CC,冒险团一个月换800个大材料。

每天第4次的时候会随机掉率一件95CC(只要不是太黑一个月就可以做出来一套防具+左右槽耳环)

提示:有一个任务可以领取95CC左右槽耳环中任意选择1件(打10次)!

二:【黎明裂缝】(把95传说装备升级成95史诗A)

1天3次,总共消耗24点疲劳,每天获得48个大材料,500个大材料升级一件95史诗A,打哈林噩梦级深渊一次掉率15个小材料(10小换1大)。

随机掉率95A史诗(参考魔界裂缝)

三:防具强度分析

不考虑冲突单一防具强度而言(轻甲为例)

95cc<万世套<95a<超大陆<95aa<95超

考虑冲突问题,综合搭配情况下(轻甲为例)

万世套<95cc<95a<超大陆<95aa<95超

四:关于95装备升级

90b防具 可以升级 95aa(泰伯尔斯-崩坏乐园)

超3首饰 可以升级 95aa(泰伯尔斯-崩坏乐园)

海勃伦 可以升级 95aa(泰伯尔斯-崩坏乐园)

95a防具 不能升级 95超

95aa防具 可以升级 95超(超时空困难升级)

95aa首饰 可以升级95B(暂时未开放,预计普雷raid)

95aa武器 可以升级95B(暂时未开放,预计普雷raid)

95aa左右环 可以升级95B(暂时未开放,预计普雷raid)

五:如何快速毕业

首先,大家得明白95a(哈林)史诗是后期没法升级成95超or95b的,但是95a(哈林)是一个强度非常高的一个过度ss,所以个人建议普通玩家从哈林做起!

【1】:每天坚持刷(强袭模式4次)or(黎明裂缝3次),一般1个月左右就可以毕业了!

除去一天上面所需要的疲劳56点疲劳,剩下的疲劳可以适当的刷刷(哈林地区深渊派对)来加快毕业速度!当然,如果你的经济情况不错的话打(天空裂缝深渊)更快一些!

【2】:个人建议现在开始准备!

提前准备:无尽3首饰,魔岩石(不要着急换或升级装备!必须留材料!),90自制ss武器(有90常规ss或荒古可以不做)

如果现在开始准备的话,到了95版本95cc防具毕业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无尽三首饰了。这样的话可以大幅缩短毕业时间!(海勃伦同理)

还有!90版超时空在95版本的话会变成周长副本,一个星期2次(一共获得140个小材料=17.5大材料,3周升级1件),还有副本难度也会降低!

【3】:90a有大作用,不要着急分解

大家都知道哈林ss是无法升级成95超防具的,但是90a是可以升级成90b然后再升级成95aa的,所以保守起见大家暂时不要分解90a防具。

【4】:95装备毕业周期(现在开始准备)

95开放后1个月后(2月中旬):90自制ss+95cc防具一套(运气不错可以95a一套防具)+无尽3首饰+95cc左右槽耳环(可以散搭SS,魔岩石暂时不换)

期间需要/能打的重要副本:

1:强袭模式(一天4次)

2:黎明裂痕(一天3次)

3:哈林地区深渊/天空裂缝(一天2~3次,有钱可以多打)

4:安图恩(无门槛)

5:卢克(需要95cc防具凑齐)

6:超时空普通(需要95a哈林ss防具套)

95开放后2个月后(3月中旬):90自制ss+95a+无尽3+海勃伦

期间需要/能打的重要副本:

1:黎明裂痕(一天3次)

2:天空裂缝(一天2~3次,有钱可以多打)

3:卢克(随便打)

4:超时空普通(随便打)

5:泰伯尔斯-崩坏乐园(组队随便打,单刷看操作)

95开放后3个月后(4月中旬):95aa武器+95a哈林防具+超时空3首饰+海勃伦

期间需要/能打的重要副本:

1:泰伯尔斯-崩坏乐园(随便打)

2:超时空普通(随便打)

3:超时空困难(看开放时间)

提示:超时空困难很大可能在3月中旬时候开放!

2019年6月份:95aa武器+95aa防具+95aa首饰+95aa左右槽耳环!

迎接普雷raid!!!

重要提示!

说了一大堆,以上所有的可能性都建立在,你有一个年宠+2个宠物装备之上!

90版本毕业玩家干什么?

答:一周6次泰伯尔斯-崩坏乐园,偶尔刷刷天空裂缝,搬砖灾难3星!

谢谢大家的观看,喜欢的可以点击关注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