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时间确定,获取方式和韩信相同,和原画大不同

来源:乔治的王者梦 企鹅号 作者: 时间:2018-12-20
王者荣耀嫦娥上线时间确定,获取方式和韩信相同,和原画大不同

相信大家在之前都有见到过关于嫦娥这个英雄的消息曝光,在一则嫦娥奔月的活动当中,我们非常快的就将任务给完成,也看到了嫦娥这个英雄的原画,也算是比较突然的就出现在了玩家的视线当中,对于这个英雄也是蛮让人期待的。

从嫦娥的原画当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这个英雄非常好看的,可以说是和游戏中最好看的女英雄貂蝉争风吃醋,让人不得不承认,王者荣耀在后期推出的新英雄也变得越来越好看,同时功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强。

在本周嫦娥将会上线体验服,会对这个英雄进行第一轮测试,同时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这个英雄的技能和模型,有玩家表示,嫦娥这个英雄的定位是一名法师或者辅助,其中一个技能可以为队友回复血量,并且高的惊人。

同时这个英雄的获取方式也是非常独特的,和游戏中的韩信一样,韩信是需要通过钻石夺宝获得王者水晶进行兑换获得,而嫦娥这个英雄也是这样,需要玩家拥有一定的运气才可以获得,可见嫦娥也算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新英雄了。

在最近,关于嫦娥的模型也有在网上被曝光出来,我们可以感受到嫦娥这个英雄犹如仙女一般,仙气十足,从模型中来看,一身轻盈的仙女装,同时头上的装束也是非常的好看,不过这个模型应该还不算是成品,毕竟嫦娥最具特点的就是丸子头了。

我们从原画中可以看到,嫦娥的双脚是没有鞋子的,这也让玩家想象会和游戏中的大乔一样,是通过飘着的方式在峡谷中进行移动,也算是一个亮点了,对于嫦娥这个英雄加入水晶商店中,需要购买王者荣耀嫦娥皮肤的可以添加客服微信changxiangkefu,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与我们交流?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