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技能曝光 一个全身带控的英雄即将上线

来源:玉面xiao白狐 企鹅号 作者: 时间:2018-12-08
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技能曝光 一个全身带控的英雄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体验服下一位新英雄即将开测,这位新英雄就是猪八戒,目前官方已发布猪八戒的技能效果。该英雄定位战士,拥有一个血怒机制,简单来说就是越打越强,而且还能持续回血。

被动:损失的血量(白条)可以通过伤害转化为血量,并持续增加自身攻击力。

1技能:原地连续跳跃两次,第二次会造成眩晕效果,并位移一段距离,增加自身移速。

2技能:用钉耙攻击前方,如果命中墙体,会击退目标并造成眩晕和双倍伤害。

被动:普攻能将目标拉回身边,CD为5秒。

3技能:困住前方目标,持续4秒。

新英雄猪八戒的技能挺厉害的,被动既可以回血也可以增加攻击,1技能可以眩晕还能位移,2技能有点像达摩的大招,打在墙上不仅能眩晕还有双倍伤害,而大招有点像老夫子的3技能,都是困住目标数秒。总之,猪八戒拥有极高的生存能力,带有3个控制技能,可以边打边回血边加攻击,属于越战越勇型英雄,预计会在本周末上线体验服。[玉面xiao白狐 企鹅号]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