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元旦网吧开黑走起?还能免费领这套皮肤,需要4天时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绝地求生在推出雪地资料片后,开放了相关网吧福利,其中玩家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兄弟同盟套装,还有98K、白色连帽外套、美团等等皮肤,不过后者皮肤有时间限制。

绝地求生在推出雪地资料片后,开放了相关网吧福利,其中玩家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兄弟同盟套装,还有98K、白色连帽外套、美团等等皮肤,不过后者皮肤有时间限制。

首先在绝地求生合作的相关网吧,能在大厅右上角看到这个活动链接。如果使用类似金牌网吧的这种代理也能有,不过为了帐号安全,还是推荐大家去网吧做活动。

根据活动规则,玩家在相关网吧内进行游戏,每有效存活1小时+15积分,每天上限90积分,按照时间计算,大约就是6个小时。

在活动页面可以看到自己的积分情况。

兄弟同盟外套需要200积分兑换,运动裤需要120积分。如果每天打满90积分,需要4天就能兑换兄弟同盟套装了。至于其他的皮肤?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是经常去网吧开黑的玩家,可以用来兑换自己想要的皮肤。

兄弟同盟游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感觉裤子有点拉,用来收藏吧。大家可以自由搭配下,比如搭配黑裙效果就蛮养眼的。

本次网吧活动会持续到1月19日,大家在节假日的时候随便去网吧游玩一下就能拿到320积分了,也不用太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