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官宣爆料新皮肤,疑似孙尚香典藏,红蓝星元或将免费得

来源:小白狐的王者梦 作者: 时间:2018-12-17
王者荣耀官宣爆料新皮肤,疑似孙尚香典藏,红蓝星元或将免费得

《王者荣耀》在最近也是开始加快了更新的速度,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S14赛季马上就要更新了,所以很多的皮肤也都是顺利的推出来了,这个也是让很多的玩家觉得非常的精彩,这次出现的也是一个全新的皮肤。

在本次的更新当中,很多的内容都是出现在了游戏当中,从东皇太一的KPL到蔡文姬的奇迹圣诞,都是出现在了游戏当中,而每款皮肤的特效都是有着很大的亮点,这次也是加入了很多全新的元素。

这次的话也是出现了一个新的皮肤碎片,也是在进行爆料一个全新的皮肤,而在本次出现的一号拼图,只有一个很单纯的手,这个也是让很多的玩家很难猜测,但是从这个袖子上面也是发现了很多的猫腻。

在这个服装上面,很多的玩家猜测说是会有很多全新的内容加入,这次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惊喜,让玩家都是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很多的玩家都是觉得是孙尚香的皮肤,也算是一个很大的皮肤优化,毕竟是一款典藏级别的造型。

另外的话,在本次也是出现了孙尚香的星元皮肤,这个也就是末日机甲,让很多的玩家都是觉得非常的时髦和好看,而在本次出现的这个红蓝相见的原色也是吸引到了很多的观众。

比起之前的绿色,这个也是有着更大的看点,能够好的更多,所以在本次的话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惊喜,让很多的玩家都是比较的意外,这个摩托车真的是超级的炫酷,整个造型都是相当的酷炫。

而这款星元皮肤散发出来的特效颜色更多的是蓝色,这个也是比之前的更加的有格调,不再是单一的一款颜色,不过这款传说级别的价格也是很贵,不知道会不会和李白的星元皮肤一样,免费的送给大家呢?大家觉得这个是怎么样的呢?欢迎大家加客服微信changxiangkefu期待新皮肤的加入。[作者小白狐的王者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