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不买iPhone XS的5个理由,其实iPhone XR性价比更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苹果秋季发布会今年发布了三款iPhone,其中包括最大最贵的 iPhone XS Max,也包含了 iPhone XS和iPhoneXR,综合对比三款手机的参数定位,其实三款手机当中最不值得购买的是iPhone XS,理由如下:

iPhone XS和iPhoneXR,综合对比三款手机的参数定位,其实三款手机当中最不值得购买的是iPhone XS,理由如下:

1、iPhone XS缺失了双卡功能

本来今年双卡是新iPhone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但是这个功能唯独在iPhone XS上缺少了踪影,其依旧只支持Nano-SIM 卡。

现如今在国内,双卡功能非常重要,大多数人在饱受两部手机两张卡的烦恼,作为苹果缺失多年的功能,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苹果为什么要区别对待iPhone XS,而号称:“廉价iPhone”的iPhone XR却有双卡的功能,性价比一下拔高了不少。

2、iPhone XS的外观设计

iPhoneX系列作为刘海屏的开创者,虽然面容ID以及OLED屏等技术深受用户的喜欢,但是在正面板备受吐槽的刘海设计在新机型依旧延续了下来。

如今众多国产手机都能做出水滴屏、机械前置摄像头等解决方案,强大如苹果如此坚持糟糕的刘海的设计,让人费解,而且本次iPhoneXS和前代的iPhoneX外观极其相似,简直难以分辨。

3、屏幕尺寸并不够大

iPhone XS的屏幕尺寸是5.8英寸,如今随着全面屏的普及,很多旗舰机型的屏幕尺寸都拓展到6寸以上,iPhone XS Max和 iPhone XR的尺寸都比iPhone XS更大,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来讲,iPhone XS可惜不是更好的选择,而iPhone XR搭配的6.1寸的LCD屏幕倒是可以考虑。

4、机身颜色过于单一

虽然今年有重新设计的金色,但是相比iPhone XR五花八门的配色,iPhone XS三种配色显得过于单调,而且对于喜欢白色的用户来讲,可能会有些失望,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iPhone XS系列的红色特别版。

5、性价比不高且贵

iPhone XS Max价格破万,作为屏幕不大没有双卡的iPhone XS其256G版本也破万,着实让人感慨苹果越卖越贵,而且iPhone XS的性价比并不高,上万的价格依旧存在很多让人不满意的地方,消费者索性不如一咬牙加钱买XS Max或者退而求其次买iPhone XR,毕竟iPhone XR和XS系列的A12仿生处理器是一致的,也支持面容ID、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

上述是关于iPhone XS系列和iPhoneXR的对比,综合对比下来iPhoneXR应该是今年最具性价比的iPhone,你会选择哪款iPhone呢?欢迎评论留言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