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联手Yuki打造体验店 这个冬天快乐无处不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继《快乐点点消》同名主题曲首发,以及登陆《天天向上》推出游戏专场后,这款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又与在年轻人群体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进口优品生活馆Yuki展开深度跨界合作,联手共建《快乐点点消》游戏体验门店,让游戏“快乐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渗透到广大玩家身边。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3日消息】继《快乐点点消》同名主题曲首发,以及登陆《天天向上》推出游戏专场后,这款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又与在年轻人群体中拥有极高人气的进口优品生活馆Yuki展开深度跨界合作,联手共建《快乐点点消》游戏体验门店,让游戏“快乐无处不在”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渗透到广大玩家身边。

体验店上线 快乐齐分享

《快乐点点消》与Yuki共同打造的手游体验门店现已落成,以游戏形象设计的俏皮公仔、内裤星靠垫,还有超大幅游戏海报装点着门店休息区,为到此购物适合全家放送的区域再添一份惬意温馨。体验店的主视觉均以《快乐点点消》中的各种游戏元素为重点,让用户在Yuki逛逛逛、买买买的同时,随时发现“快乐”。

线下体验区 全家共娱乐

在《快乐点点消》Yuki体验店内,有呆萌逗趣的周边展示,更有轻松好玩的游戏体验区盎然其中。《快乐点点消》作为当前最火爆的点消手游,其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和精彩的游戏内容得到了全年龄层用户的认可,下至少年儿童,上至爷爷奶奶都是游戏的忠实玩家,在万千好口碑的见证下,《快乐点点消》成为最适合全家娱乐的“家庭式”游戏。因此,在门店体验区内,时常发生一“机”难求的火爆画面。看着家人被《快乐点点消》的游戏内容而打动微笑,上班族们难得和父母子女坐在一起共同游戏,或许是此间最大的幸福吧。

门店有福利 全民快来抢

《快乐点点消》Yuki体验店开放后,也为到场的用户准备了丰厚奖励!首先是“门店签到有奖”,即日起凭游戏内信息通知到Yuki门店可领取护肤小样套装以及现金券,爱美的妹子们可要抓住机会哟!同时,根据要求达成《快乐点点消》通关要求,还有机会代金券和幸运大礼!此外,凡现场下载《快乐点点消》的玩家可以前往收银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赶快前往《快乐点点消》Yuki体验店,与家人、朋友畅快疯玩吧!值得关注的是,乐逗游戏和Yuki达成品牌战略后,今后乐逗游戏旗下所有产品都会出现在Yuki店内,可覆盖全国700家门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