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偶得《快乐点点消》通关指南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干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昨日吾夜观星象,一神念飞入脑中,暗示今日将有大事发生,需遵从二为首,二为身,三为脚之则,方能无忧。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昨日吾夜观星象,一神念飞入脑中,暗示今日将有大事发生,需遵从二为首,二为身,三为脚之则,方能无忧。今日恰逢此事,昨日神念浮现,故……唉,别打,我不装了,不装还不行么,别,别打脸……(以下省略二万字)今天就遵从昨日神念的意思,说说被选中的《快乐点点消》过关方式吧。

第223关:小猪因为必须要使用道具炸两次才行,所以是很讨厌的东西,相比之下积木基本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首先需清理部分积木为自己创造更大的消除空间,之后尽量用双魔方清场,不行的话双炸药也是不错的选择。推荐从右上角开始,因为那边的猪比较靠下,更适合空间扩展和组双魔方。

第226关:主要目标是将玩具掉落到最下方,所以专注消除玩具下方的方块就行啦,令人讨厌的小猪仍然是比较麻烦的存在。开局的时候还是优先使用大范围道具清理积木为自己腾出空间,飞弹和炸药要多多利用,除了双魔方之外,炸药包对付小猪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看情况选择道具吧,清掉小猪,玩具不成问题。

第229关:想获得小猫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利用道具炸礼盒,一种是不断的合成礼盒,怎么想最简单的都是直接用道具炸方便,特别是大家都熟悉的双魔方,因为这一炸就是一大片,等第一组双魔方出来了,礼盒的数量肯定也是足够了。两组双魔方就能解决战斗,所以还是紧盯这个方式,别的先别考虑了。

第243关:这关令人恶心的变色方块实在是太讨厌了,而且数量很多,所以在消除的时候要将其列入优先行列,在每一次方块变色之后都要尽快解决,多利用大范围消除的方式快速清理,减少数量之后还是按照惯例想办法组成双魔方,在“轰”的一下之后世界就清净了。

本次的攻略就到这里吧,毕竟是神念的提示,所以还是要遵照……谁,谁扔的鸡蛋?还是个煮熟的!下次记得扔生的可以么?攻略只是抛砖之用,具体怎么过还是要玩家自己多研究才是哦。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3D》、《全民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块境》、《天灯》、《冲吧航海王》、《滑板酷跑》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关键词:快乐点点消,通关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