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钻石免费领 《快乐点点消》土豪变身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23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钻石钻石亮晶晶,闯关挑战更轻松。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11月23日消息】钻石钻石亮晶晶,闯关挑战更轻松。在《快乐点点消》中,无论是久攻不下的关卡,还是一步之遥的满星纪录,钻石道具都能帮你完美搞定。如此强大实用的通关至宝自然是多多益善,除了充值购买之外,《快乐点点消》还为玩家提供了许多免费领取钻石的机会,跟随以下攻略巧取钻石宝藏,呼唤小伙伴一起当土豪吧!

《快乐点点消》好友分享功能暗藏钻石大礼包,你发现了吗?在游戏中进入“添加分享”界面,三项功能为你召唤钻石礼包。先通过“扫一扫”功能壮大自己的好友阵容,然后通过两种分享方式即可得到“每日领取钻石”的超级福利。将自己的二维码名片或名片链接分享给好友圈,等待对方扫码或点击下载完成后就可以愉快地领取钻石啦。

邀请好友有厚礼 新人也能当土豪

每日分享太“细水长流”不过瘾?点消游戏也能好友齐心打拼热血澎湃!邀请好友一起来《快乐点点消》,当好友到达第11关时即可获得“新人码”,每个“新人码”可以兑换50钻石。如果好友能够进军65关,邀请者还可以再次领取50钻石奖励。好友数量越多成绩越好奖励越可观,2000钻石不是梦!

征服星星旅程无限钻石等你拿

在《快乐点点消》中,不同的通关星级评价对应不同的奖励礼包,充分满足了玩家能者多得的挑战心态。同时,章节关卡在满星后不仅会放送大量金币、体力等惊喜,还将开启“星星旅程”奖励模式,为玩家送出珍贵的钻石礼包。关卡等级越高,钻石数量越多,随着《快乐点点消》章节的不断更新,星旅程的钻石礼包也会随之提升,豪情放送无上限。

日常签到不可少月月都有“出勤奖”

除了上述做任务拿钻石的方法外,《快乐点点消》中还有最简单却收益不菲的“签到大法”,每天轻轻一点,整月奖励累积发放。钻石数量会随签到的天数变化,出勤不错过钻石必须多。

《快乐点点消》游戏长期福利回馈,钻石奖励诚意十足!无论你是朋友遍天下还是高手独行侠,都可以在游戏旅程中找到海量钻石礼包,享受一掷千金的畅爽。幸运惊喜现已就绪,快来把它们领回家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