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释放才华享独家福利《快乐点点消》记者团招募启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3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记者团火爆招募中,无论你是文能提笔安天下,又或武能上马定乾坤,与众不同的你,怎能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呢?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3日消息】你想要让自己的才华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吗?你想要向众人分享你游戏中的奇闻轶事吗?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记者团火爆招募中,无论你是文能提笔安天下,又或武能上马定乾坤,与众不同的你,怎能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呢?

什么是《快乐点点消》记者团?这是一个由官方建立的玩家团体,由热爱《快乐点点消》活跃玩家组成,记者团成员可以通过社区收集玩家制图、绘画、文章、视频、攻略等信息整合成新闻稿,或者自己原创、采访高玩撰写成文,拥有优秀表现的玩家,官方会提供丰厚的福利回馈哦!

 

【记者团职责要求】

1.热爱《快乐点点消》;

2.有一定的写作基础,能够保证原创,乐于与人沟通,在《快乐点点消》社区比较活跃,并且能和其他玩家正常的沟通和交流;

3.中立、客观、理智、冷静,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能够及时、准确、详细、客观、真实的报道关于《快乐点点消》的任何新闻事件;

4.及时配合官方工作人员撰写相关文章;

5.记者团成员需要有大量的游戏时间,保证每周都有一定的新闻量;

6.新闻内容涉及《快乐点点消》游戏特色、散文随笔、撰写攻略、玩家心声、漫画图片、周边花絮、视频制作、COS图集等,内容积极向上,为游戏官方宣传

【记者团任务】

1.每周至少交3篇稿件,题材自选(与快乐点点消相关的游戏评测、游戏盘点、游戏新闻、玩家采访、趣人趣事等);

2.除了定期要完成的工作以外,官方也会不定期的给大家分配额外任务。

【记者团福利】

1.记者团成员的文章通过版主审核并采纳后,可直接发布到快乐点点消官网、论坛、微博、微信等官方平台并署名,还有机会由快乐点点消官方团队发布至各大新闻网站,让更多的用户认识你、拜读你的文采;

2.优先参加《快乐点点消》线下活动;

3.月度丰厚虚拟奖励。资深记者还能额外获得游戏周边和其他实物奖励。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集结》、《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