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天天向上门票得主诞生 玩家见面会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1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开启的“国庆送门票,一起去天天向上”活动现已圆满落幕,快来围观哪些幸运儿获得了珍贵难得的《天天向上》入场门票吧!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1日消息】灰常喜欢涵哥?灰常想去《天天向上》节目现场观看录制?国庆期间,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开启的“国庆送门票,一起去天天向上”活动现已圆满落幕,快来围观哪些幸运儿获得了珍贵难得的《天天向上》入场门票吧!此外,《快乐点点消》线下玩家见面会将于10月14日(本周五)启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哦!

厉害了我的哥,恭喜以上获得《天天向上》入场门票的童鞋们!要知道,《快乐点点消》本次送票活动可是吸引了数十万玩家的关注,想在其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所以,请获奖童鞋们尽快联系《快乐点点消》官方工作人员核对个人信息,国内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11月录制现场正在向你招手!

想和游戏中的朋友面基吗?想免费吃吃喝喝白拿奖品吗?想和游戏策划近距离相爱相杀,大声说出你对游戏的建议吗?10月14日14时,深圳,《快乐点点消》线下玩家交流会即将展开!现在起,登陆游戏社区进入报名贴,留下自己的游戏ID、姓名、电话等信息,即有机会前往此次见面盛会!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集结》、《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