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首部iPhone7送出 中奖玩家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30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要开挂送大礼啦,只要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令无数人疯抢的iPhone7,还同捆附送AirPod无线耳机。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30日消息】乐逗游戏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要开挂送大礼啦,只要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赢得令无数人疯抢的iPhone7,还同捆附送AirPod无线耳机。只有《快乐点点消》的玩家才能享受到这种福利哦。

活动推出后不久,首位幸运玩家已经诞生,《快乐点点消》专程为该玩家送上iPhnoe7,并进行了现场采访,看看这位幸运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中奖玩家采访视频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jQwNTA2OA==.html

【中奖玩家采访内容,文字经过整理,可能与视频略有不同】

工作人员:首先恭喜您这次抽中了我们的iPhone 7大奖,您是第一位中奖用户噢,恭喜。您现在用的是什么手机?

中奖玩家:iPhone6。

工作人员:如果这次没有中奖,是否打算自己买台iPhone 7呢?是打算自己用还是送人呢?

中奖玩家:其实是有的,因为我这部一部手机用了大概一年多吧,感觉还是想给自己换一部新的。

工作人员:您的职业是什么?

中奖玩家:即将入职的应届毕业生。

工作人员:您在《快乐点点消》游戏里的昵称是什么?

中奖玩家:肥嘟嘟宝宝。(掩嘴笑)

工作人员:第一次玩《快乐点点消》是在什么时候,身边有朋友一起玩吗?

中奖玩家:第一次接触游戏好像是在7月份有一期《天天向上》的那个节目,里面就有出现这个游戏,看了那一期节目之后就去了解了一下,当时觉得这个游戏还蛮有趣的,结果玩了之后就彻底沦陷,不仅自己玩,还拉我身边的朋友和我一起玩。现在感觉好像朋友们玩的比我还厉害。

工作人员:通常是在什么时候玩《快乐点点消》?

中奖玩家:一般是在中午或晚上吃完饭的那一段时间,比较有空,可以玩一阵。

工作人员:您现在玩到哪一关了?最喜欢的游戏元素或玩法是什么?

中奖玩家:现在玩了200多关了。

工作人员:平常玩《快乐点点消》最喜欢玩什么,闯关比赛、活动还是其他,经常参加活动吗,以前有获得什么活动奖品吗?

中奖玩家: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争霸赛,虽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还是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游戏里出现的一些活动,我都会尽量参加,因为能获得丰富的奖励。目前已经获得很多钻石、道具或是体力方面的奖励。对于个人来说,竞技带来的刺激感和获得丰厚的奖品的满足感真是太棒了。

工作人员:有什么话想对《快乐点点消》的主创团队或者其他中奖玩家说吗?

中奖玩家:首先非常感恩主创团队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玩的一款游戏,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其次就是很感谢他们举办了这次抽奖活动,让我非常幸运的了这部iPhone7手机。

送礼升级  iPhone7Plus抢眼亮相

看到别人中奖是不是有心动的感觉?那就快点下载《快乐点点消》吧,只要满足抽奖条件,人人都有机会,分享游戏还可以获得更多抽奖次数,让中奖几率大大提升。在国庆期间,活动将进一步升级,豪华大礼从iPhone7升级为iPhone7 Plus!快下载游戏来抢吧!

【赢取免费iPhone7Plus的操作守则】

1、游戏通过关卡超过80关;

2、在国庆期间登录游戏,在主界面点击“惊喜抽iPhone”活动按钮;

3、进入抽奖大转盘,每天都会有免费的抽奖机会;

4、免费抽奖机会用完后,分享活动内容就能获得免费抽iPhone的机会;

5、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QQ好友等多钟分享途径任选其一成功分享即可。

赢取《天天向上》门票  明星面对面

除了iPhone7 Plus之外,参与《快乐点点消》国庆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天天向上》的门票!对于喜欢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玩家来说,能亲自到达现场,还能与众主持人亲密接触,这可是一个绝无仅有的好机会!赢取《天天向上》门票不仅需要速度,还需要很强的预判能力和推测能力,以及和良好的专注力。好好关注游戏内社区踩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旦看到活动开始千万不要错过啊。

本次活动在国庆期间强势升级,iPhone7Plus将成为新的豪华大奖!抓紧机会赶紧参与,拉上自己的朋友也一起来帮忙,能让赢得iPhone7Plus的机会大大增加!还有参与社区踩楼活动抢《天天向上》节目门票,与明星面对面!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3D》、《全民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