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新关卡“玩具时代”开放 冬季活动来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2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2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全新关卡“玩具时代”闪亮登场,充满童趣的关卡会带给人不一样的全新感觉。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2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全新关卡“玩具时代”闪亮登场,充满童趣的关卡会带给人不一样的全新感觉。以玩具这一主题作为主打的关卡又会有怎样的挑战呢?赶快进游戏来看看吧!

新关卡,隐藏在可爱表象下的新挑战

“玩具时代”是《快乐点点消》于12月2日开放的全新地图,包括从601至620总计20个趣味关卡,全部的关卡都以有趣可爱的玩具作为背景,关卡的任务也会以玩具为主打,玩家在这里会面对更新奇有趣的挑战。

福利活动,冬季快乐周赛温暖上线

在新关卡开放的同时,暖意满满的周赛活动也会同期开启,在活动时间内达成收集目标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如果在榜单上名次靠前的话还能获得额外的特别奖励,赶紧来参加吧。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集结》、《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