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游戏见明星! 《快乐点点消》带你亲临《天天向上》现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7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7日消息】在此前的国庆活动中,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快乐点点消》居然一言不合即送《天天向上》门票,短时间内就吸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7日消息】在此前的国庆活动中,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快乐点点消》居然一言不合即送《天天向上》门票,短时间内就吸引了数十万玩家热情参与。现在新一轮中奖名单火爆出炉,技术与幸运值都MAX的点消高手队即将现身《天天向上》!此外,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启新的送《天天向上》门票活动,大家多多关注哦!

恭喜出现在以上名单中幸运玩家,各位将于10月31日前往湖南广电参与《天天向上》的录制,一圆自己的荧屏梦。在圆梦的同时,他们也将亲身经历《快乐点点消》的又一次梦幻挑战,此次游戏中的经典元素将怎样在三次元还原重现,届时明星和玩家们又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为国内王牌综艺的代表,《天天向上》凭借勇于打破常规、紧贴时尚热点的制作理念,成功获得了无数忠实观众的支持与关注。而在此前的节目录制之前,《天天向上》就与《快乐点点消》有过一次成功牵手。女神瞿颖现场高调自爆玩家身份,明星嘉宾与主持人挑战消除赢得龙虾大礼,快乐游戏的理念与节目流程完美融合,引爆一连串灵感火花,成功打造出美食与游戏齐飞的狂欢盛宴。

华丽明快的画面、流畅激爽的点消玩法,上千种趣味关卡设计以及超梦幻的主题场景,使《快乐点点消》成为了老少咸宜、男女通杀的休闲游戏首选。今后它将携带快乐元素向更广阔的空间漫延,开展更多更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玩家打造HIGH翻天的惊喜连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