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新增“圣诞小屋”章节 中秋活动精彩来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16日开放全新主题关卡“圣诞小屋”!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由乐逗游戏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16日开放全新主题关卡“圣诞小屋”,并在新关卡上线当天启动精彩纷呈的中秋主题活动,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过佳节!

圣诞小屋发布,全新挑战等你闯

《快乐点点消》全新主题关卡“圣诞小屋”即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启挑战之门,该章节共设立了20个挑战关卡,可爱的木马摇椅、柔软的沙发、温暖的烛火勾勒出萌动暖心的冒险世界,让喜欢不断冒险的玩家获得更为精彩的点消挑战。 

 

中秋主题活动,闯关赠送大体力

为了迎接中秋佳节,《快乐点点消》也将于9月16日开启“中秋闯关福利”活动。活动期间,在现有关卡的基础上累计向上爬20关即可领取大体力,超实用福利千万不容错过!

微博互动,中秋送好礼

9月15日至9月18日,《快乐点点消》还将举办中秋送好礼微博互动。届时,玩家只需关注@快乐点点消官微,将有指定内容转发@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388、188超级钻石大礼包!只要参与,就能获得小电钻和中体力瓶实用奖励!中秋佳节,赏月吃饼赢钻石,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集结》、《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