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策划面对面 你们不爽的都会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20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通过此次活动,官方收集到了许多玩家的建议,同时也解答了不少玩家对游戏的疑惑。下面,一起来围观《快乐点点消》策划面对面都说了哪些吧。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9月20日消息】由乐逗游戏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一直以来人气居高不下,为了向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丰富的游戏内容,《快乐点点消》近期展开了主策玩家答疑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官方收集到了许多玩家的建议,同时也解答了不少玩家对游戏的疑惑。下面,一起来围观《快乐点点消》策划面对面都说了哪些吧。

玩家反馈:希望取消限制领取爱心的数量。

策划:我们目前正在设计一套更丰富完整的好友交互玩法,其中包括了去除每日好友互送体力总数上限,我们希望通过新的机制将人与人之间的情谊真正关联起来,而不仅限于互赠体力,这将会是新的乐趣体验,敬请期待。

玩家反馈:换手机之后能否保留之前的游戏数据继续娱乐?

策划:曾经,数据同步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由于产品分发途径多样,不同平台对数据同步的要求各不相同,所以此前在该问题上的确遇到不少阻拦。但好消息是,在数据同步这项问题上我们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预计在近期内玩家就可以通过绑定手机号的形式,使自己的游戏数据得到同步。

玩家反馈:能否取消限时道具?

策划:当新玩家初次接触游戏时,因为不熟悉道具的使用机制,以及不了解道具的产出途径等,通常会有不使用道具的情况发生,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游戏道具。为此,我们希望通过限时道具的形式去鼓励玩家们尝试不同的道具使用,了解道具在通关中的作用。事实也表明,限时道具对于很多新用户来说起到了快速上手游戏的作用,这让我们非常高兴。需要强调的是,限时道具的赠送并不是为了取代普通道具,而更像是对新玩家的额外关照,普通道具的赠送计划调整并不会受到限时道具的影响。

玩家反馈:能否降低分享朋友圈的次数?

策划:我们设置将游戏历程分享至朋友圈的目的,是希望玩家将自己在游戏中遇到的惊喜或是所获得的成就感分享给更多人,从而带来良性的好友互动和更亲密的好友关系。经历近两个月的测试与反馈,我们仍在不断改进分享功能,无论是从内容上,还是从功能上,都有大幅的调整。我们也在关注这个功能是否会对玩家造成困扰,并且在想办法避免这样的问题。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长期持续的工作,我们会一直不断的关注并且调整这个功能。

玩家反馈:现在体力太少,将来能否增加体力赠送?

策划:在设计体力回复速度时,我们会将全部玩家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如何满足玩家的需求,但又不会让玩家因为过度的游戏产生疲倦感。这是一个很难处理的问题。就目前来说,我们不打算调整恢复体力的机制,而是通过 调节体力道具赠送的途径和数量来调整游戏的节奏。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相对更合理的方式,因为玩家可以自行决定在需要的时候使用体力道具,而不是在一些时候感觉非常缺少体力,而在另一些时候让过量恢复的体力浪费掉。

玩家反馈:建议增加好友PK玩法。

策划:感谢这位朋友的提问,因为好友pk的玩法正是我之前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而且我个人也非常希望能够推动并实现它。我们最近讨论并设计出了几套非常有趣的PK玩法,不过考虑到PK玩法和目前的主线玩法存在一定的分歧,我们会继续积极并且审慎的去看待和讨论这个问题。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我们会在近期的更新中,引入更多好友交互的内容,包括且不限于好友之间的竞争、合作和互助。并且通过观察玩家的接受程度来最终决定这一问题。无论好友PK玩法最终是否能够与大家见面,我们都会积极的创新更多的玩法,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新奇与乐趣。

玩家反馈:金币问题

策划:目前游戏中的产出和消耗上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不过通过统计数据和大量真实玩家的反馈,我们最终确定目前的工作重点集中在处理消耗问题上,通过鼓励玩家使用金币道具,以及开放更多的金币消耗方式,让玩家参与到金币消耗的玩法中来。如果玩家的确实的产生了金币消耗的需求,那么金币产出的问题马上就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个工作重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