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快乐点点消》主题曲大获好评《天天向上》专场今日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今日,由乐逗游戏和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发行商乐逗游戏联合《天天向上》节目组精心打造的“快乐点点消”专场,将于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揭开神秘面纱。
快乐点点消
快乐点点消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今日,由乐逗游戏OPPO游戏中心联合发行、何炅代言的超人气消除手游《快乐点点消》发行商乐逗游戏联合《天天向上》节目组精心打造的“快乐点点消”专场,将于今晚22点在湖南卫视揭开神秘面纱。

燃点十足!《天天向上》专场来袭

湖南卫视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省级电视台,而旗下的《天天向上》节目更是收视率极高的王牌综艺之一,亦是国内顶尖的综艺节目,在中国拥有巨大的观众群和影响力,《天天向上》节目氛围欢快轻松幽默,与《快乐点点消》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促使乐逗游戏选择《天天向上》成为合作伙伴。《天天向上》“快乐点点消”专场将于今晚22时在湖南卫视播出,内裤星、小火箭、方块等游戏周边强势包围节目现场,将《天天向上》舞台装点成《快乐点点消》的游戏世界。

深度植入 TVC电视宣传片全方位投放

《快乐点点消》自公测来,除了致力于以新潮趣味的游戏玩法与风格为无数玩家带来欢乐,还高度重视电视荧屏的推广活动,继《快乐大本营》、《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挑战者联盟》、《我想和你唱》之后,乐逗游戏针对目标用户以及权威性、影响力、表现力、传播度等方面考量,未来还将继续大规模全方位投放TVC,承包暑期荧屏,登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幻城》、《旋风少女》等热门综艺及电视大剧,让这个暑假,快乐与你一起出发!

魔性来High 《快乐点点消》同名主题曲曝光

《快乐点点消》同名主题曲已于近期曝光,将登陆《天天向上》“快乐点点消”专场。主题曲特邀国内金牌音乐制作团队小旭音乐担纲制作,鸾凤鸣原创音乐团队的高人气歌手张亮(小魂)倾情演绎。值得关注的是,张亮曾在《我想和你唱》与林志炫同台演唱,技巧气场完全不输大牌明星!因此歌曲在张亮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演唱下,魔性带感,歌曲中反复出现的“点”、“消”、“啪”等字,让粉丝们完全被洗脑。主题曲在B站、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圈的点赞量和转发量不断攀升,足见玩家对游戏的热爱与对主题曲的追捧。

联合营销 《快乐点点消》入驻全国人人乐门店 

不仅如此,乐逗游戏牵手大型连锁购物巨头人人乐达成全国范围内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宣布《快乐点点消》入驻全国人人乐线下门店。人人乐华南地区首批35家店铺已被《快乐点点消》承包上线,萌动可爱的游戏元素使店内店外都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其他地区的人人乐店面也将华丽变装,化身“快乐点点消”主题店覆盖全国。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Imangi、Devsisters、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2016年《圣斗士星矢3D》、《全民坦克之战》、《快乐点点消》、《Buddyman Run》、《块境》、《天灯》、《冲吧航海王》等新品陆续布局国内外手游市场。



关键词:快乐点点消,主题曲,天天向上,今日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