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单机大作人气排行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5
经典单机大作人气排行

NO.1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2》是美国暴雪娱乐研发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于2000年上市。

游戏中玩家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杀敌、寻宝、成长,最终打败统治各个大陆的黑暗势力,拯救游戏中的各个种族。游戏提供连线功能,除了惯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设立了一个Server,可供玩家通过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战友一同作战。

游戏于2001年发布了资料片《毁灭之王》,增加了两个新职业,以及符文系统,并且开放了第五幕剧情。

NO.2魔兽争霸3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是由Blizzard带来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中包含了大多数即时战略游戏所具备的要素:采集资源,建设基地和指挥战斗。游戏的操作方式也与星际争霸类似,秉承了星际争霸易于上手的优点,并对星际争霸中一些繁琐的操作进行了简化。此外,游戏中四个种族的某些设定也能从《星际争霸》中找到类似的影子,如:暗夜精灵族就像《星际争霸》中的Terran一样可以移动自己的基地。类似于《星际争霸》中的Protoss,不死在造建筑物的时候农民可以离开建筑物。同样与Protoss相似的是,不死亡灵族可以生产一个专门用来侦察的隐形单位。

NO.3火炬之光2

号称暗黑破坏神系列正统继承者的《火炬之光》系列受到众多玩家的期待,《火炬之光2》相较一代的变化类似于《暗黑破坏神2》对于《暗黑破坏神》所做的改进,游戏增加了新种族新职业新的NPC,地图更加庞大,画面以及系统机能也做出了显著改进。

《火炬之光2》还将现在被大多数游戏抛弃的局域网联机模式重新加入。另外,本作的纹理处理得非常好,艺术风格非常独特,经过升级的视觉表现效果使这款游戏适合的玩家群体更为广泛。

NO.4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

由火爆狂飙系列开发商Criterion Games负责的NFS新作被EA寄予厚望,号称是回归极品飞车本源的寻根之作:玩家在该作中重回警匪追击的老路,双方驾驶名车互相较劲。

《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的多人模式中允许玩家扮演车手或警察,而且车手和警察都会分别有各自的生涯模式。游戏还会有一个叫作“极品飞车自动日志”的新功能,可以让玩家可以与好友在大量不同的记录方面进行各种比较。

NO.5DMC:鬼泣

《DmC:鬼泣》是继《鬼泣4》之后的Capcom又一新作,其故事内容是围绕系列主角但丁年轻时的故事。并且这一代Capcom已经交由曾经制作《天剑》的工作室Ninja Theory制造。《DmC:鬼泣》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Limbo的恶魔国度,Limbo属于地狱边境,是由邪恶组成的可以反射现实的平行世界。在这个环境里所有的物质都在不断的崩溃,试图在毁灭之间消灭但丁。强大的恶魔们可以随意将但丁拉入Limbo,然后使其陷入激烈的战斗之中。

还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经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