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GA专访17战队:我们从来不相信玄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5
小组赛时备受瞩目的17战队决赛首日表现不佳,在参赛的16支队伍中只排名15,但是在第二日的比赛中,17状态迅速回暖,连吃两鸡单日猛追65分

小组赛时备受瞩目的17战队决赛首日表现不佳,在参赛的16支队伍中只排名15,但是在第二日的比赛中,17状态迅速回暖,连吃两鸡单日猛追65分,排名跃升至第一位。NGA在第二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对17战队的选手们进行了专访。

Q:队伍的成绩从昨天的倒数第二到今天的正数第一,今天表现这么好的原因是什么?

shox:心态好吧就,打完也没想那么多,当时就想着能进决赛圈就行了。

Q:那今天的翻盘战中,你们觉得印象最深刻的瞬间是什么?

Libro:最深刻……反正最尬的瞬间肯定是最后一把炮楼把自己给崩死了。

067QAQ:第三把吃鸡的时候吧,那把吃鸡之后我们的心态更加稳定,而且更有冲劲了。

shox:机场圈那把吧,机场圈反杀,当时感觉能进圈就已经很好了,那把吃鸡其实我们也没想到。

shou:没什么印象深刻的,都是正常操作。

Q:因为17号的比赛中Libro有一个1V2反杀吃鸡的精彩操作,然后今天表现也非常不错,其他三位队友能评价一下Libro么?

shox:很多粉丝可能对他认识太少了,他是一位特别猛的猛男,原来是YGG的大腿,然后来到这边,我们四个相处得也很融洽。他性格也很好。

shou:很强很厉害牛逼。

067QAQ:很强很厉害……相当牛逼。牛逼plus。

Q:那你觉得Libro的到来给队伍增加了哪些新的内容么?

shou:他来了之后,可能我们的队伍打得更顺畅一点了吧,在场上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干嘛。

Q:这次S2也是一个新的积分赛制,然后击杀的分数占比增多了,你们怎么看这个新的积分赛制?

shou:我觉得这个赛制是很容易就可以反超前三名的分数,然后这种赛事也是我们今天可以排名上升这么多的原因。

Q:那你们能谈谈对这次比赛的预测,除了你们之外,还觉得哪三支队伍能晋级四强呢?

shou:sss、LGD

067QAQ:xyg

Q:那你们觉得这三支队伍的打法各自都有什么特点?

shox:sss是打法非常凶猛的一支队伍,见到别人也不虚,就跟你打;然后LGD的话,他们也算一支老牌战队了吧,他们运营和战术方面都做得很好;xyg的话,只能说,067你说吧,

067QAQ:xyg的话,我是泡来的粉丝,所以说我喜欢xyg。

Q:那除了xyg的选手之外,你们还对哪些选手印象深刻?

shox:Running、box(Libro:还有pr那个by)每个队都有很亮眼的选手。

Q:有粉丝说你们昨天是被毒奶了,你们怎么看?

shou:我是一点都不信这种东西的,而且我还每天都对自己说,比如这次拿到前四,这局要吃鸡……这种目标。

Q:那你们觉得像4am、snaketc和omg这种强队在小组赛翻车的原因在哪里呢?

Libro:我感觉是赛程太短了(所以说都感觉到了调整时间不足是么?)对,而且老牌战队新打法还没适应。

Q:那这届pcpi的目标是?

shox:保四争一。(工作人员:不是保一争四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