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更新感受,越玩越不会玩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5
随着绝地求生的在线人数下降,dota2再次成为了steam上在线人数第一高的游戏。

随着绝地求生的在线人数下降,dota2再次成为了steam上在线人数第一高的游戏。这款运营多年,长盛不衰的高品质游戏,为v社吸收了玩家大量的钱包,随便出一个本子就能让无数玩家纷纷买单,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就在今天,《dota2》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本次更新使得游戏的玩法有了大规模的转变,大批量的英雄改动,以及地图也进行了巨幅的更新,同时,游戏的基本机制也经行了一定的改动。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次《dota2》有哪些改动吧。

首先最为重要的肯定是反补机制的更新,在上个版本中,反补会给反补方的英雄提供小额度的经验,使得优势方可以通过反补来压制劣势方的经验,配合天赋系统使得游戏的节奏加快了。而这次的反补不再为玩家提供经验,而是提供正补小兵的20%左右的金币,即近战兵可以获得7-8金币,而远程兵可以获得9-11金币。

然后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改动,就是传送机制的改动。所有英雄都获得了一个专门用于存放回城卷轴的物品栏,从此回城卷轴不会再占格子了。以及远行鞋的改动,以后远行鞋也不再和回城卷轴共享冷却。以后玩家使用远行鞋,则会让回城卷轴的dc时间延长10s。

在上一个版本,大哥们的日子都过得不太好。上一个版本大哥的发育是非常慢的,这些大哥前期的游戏体验非常糟糕,经常被各种抓和针对,同时发育期也非常长。接下来的这个更新对大哥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了,现在堆叠野怪的收益大幅度提高,比上个版本提高了10%,同时普通野怪的还会提供额外的5%的金币奖励。这下我的敌法师想刷起来就更容易了。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改动就是英雄的选择。在之前这个版本中,某些英雄会被系统随机挑选成为奖励英雄。只要你选择了这些奖励英雄,那么你就能获得额外的出门装。而现在这个版本则彻底移除了日常奖励英雄这个设计。

现在,如果你的团战能够拿到更多人头的话,你的奖励会大幅度提高。以往对于连杀只提供200经验奖励,而现在,奖励提高到了1250,是之前的六倍以上。所以,大哥们崛起的日子要到了吗?

从以上改动,我们可以看到,在下个版本,游戏中大哥的发育速度会比之前快得多。游戏单局的结束时间相比以往应该也会快得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