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内谁最强?光明谋士加砍王!李信大型攻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王室、长城、苏烈、公孙离、双重人格、王子……

王室、长城、苏烈、公孙离、双重人格、王子……

新英雄李信刚曝光,就带给我们不小的震撼。三种形态,十几个技能,再加上疑似李世民大哥李建成后代的身份,更别说还跟公孙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可以预见,在这个英雄身上,还有更多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去发掘。

不过,在挖掘背景故事之前,我们还是得先来看看,这个王者史上技能最多的英雄,到底应该怎么玩儿?

01、英雄档案——觉醒的战神

姓名:谋世之战【李信】

隶属:长城守卫军

CP:公孙离

情敌:裴擒虎

技能介绍:

李信的技能介绍相对复杂一些,毕竟他有三种形态,未觉醒状态、光明形态、黑暗形态,所以技能介绍时也将三种形态分开,独立介绍每种形态的技能。

未觉醒状态:【黑色短发】

被动“灰暗利刃”:普攻和2技能命中敌人可以增加经验,快速升级

1技能“急速突进”:向指定方向进行一段单纯位移,没有伤害。

2技能“强力斩击”:向指定方向斩出一段剑气,造成减速和伤害。

Tips:李信未觉醒状态只有1、2技能,4级觉醒后,技能完全变化,这两个技能将不复存在。

光明形态:【金色长发】

被动“辉耀利刃”:李信释放技能后会强化下次普攻的距离和伤害,并且强化普攻或者技能命中敌人会减少所有技能的CD。

1技能“希望之跃”:向指定方向一段位移并造成伤害,距离可以通过蓄力时长来增加,蓄力时是霸体免疫控制。

2技能“迅烈之华”:长按不断斩出剑气,命中敌人还可回血。

3技能“光翼连斩”:向指定方向斩出三道剑气,造成伤害,距离随着蓄力时长变远,且蓄力时为霸体免控制。

4技能“力量解放”:切换到黑暗形态(类似裴擒虎大招)

黑暗形态:【红色长发】

被动“狂暴利刃”:普攻会造成两段伤害,这形态下李信移速增加

1技能“无畏冲锋”:李信蓄力解除自身减速,蓄力期间免疫控制、增加移速以及回血。长时间蓄力结束后会增加一段时间攻速。

Tips:普攻命中敌人会减少1技能的冷却时间。

2技能“残暴撕裂”:向指定方向斩出剑气,造成减速和伤害,对剑气命中的敌人强化普攻;剑气命中敌人后,李信普攻可以回血。

3技能“暗影爆发”:以自身为原点,短暂延迟后造成范围性伤害和击飞。

4技能“力量掌控”:切换到光明形态

02、英雄定位——既能远程poke,又能突进收割

这个英雄前文说到有3种形态,4级前的未觉醒状态,相对来说较弱,没什么作战能力,但是4级之后的李信作战能力就很强了。光明形态的李信技能伤害高,距离远,范围广,释放过程中还有霸体,远程poke能力极强;黑暗形态的李信像一个嗜血的刺客,移速快,攻速高,追击持续作战能力都很强,给后排很大的压力。

03、铭文推荐——两个形态两套铭文

李信的双形态属性相差较大,因此相应的会有两套铭文推荐

光明形态:10隐匿+10鹰眼+10异变

这就是常用的隐匿百穿铭文,光明形态的李信技能伤害高,隐匿百穿很适合这种依赖技能的英雄,因为提供的攻击力和物穿可以大大提升技能的伤害。

黑暗形态:10狩猎+10鹰眼+5无双5祸源

这是一套攻速暴击铭文,黑暗形态的李信出攻速,再结合被动,普攻可以快速打出多段伤害,配合暴击,刀刀致命。

04、出装推荐——末世绝不可少

光明形态:急速战靴+暗影战斧+破军+末世+无尽战刃+影刃

光明形态伤害高,所以一般前期都是光明形态为主,既然依赖技能打伤害,出装就要偏向战士,鞋子一般出攻速鞋,根据对局情况适当换成抵抗之靴;然后先出暗影战斧,再补破军,将技能的伤害最大化。

光明形态除了依赖技能,同时需要穿插普攻打伤害减CD,并且后期切成黑暗形态较多,中后期末世、无尽战刃以及影刃增加攻速、暴击和普攻伤害。

黑暗形态:红野刀+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末世+无尽战刃+暗影战斧

黑暗形态的李信一般打野,先出打野刀;普攻会造成两段伤害,命中敌人后还会减1技能CD,与末世很契合;前文提了,刺客李信的打法就是攻速暴击流,所以接下来出闪电匕首和无尽战刃,最后暗影战斧补足技能伤害和破甲功能。

Tips:末世是和李信很契合的装备,李信两个形态都有回复能力,刚好不用担心末世的续航能力不够。

05、打法解析——双形态“主一辅一”

李信的双形态和花木兰、裴擒虎的双形态不一样,他并不是随时切换的,所以李信这个英雄一般玩法是双形态“主一辅一”,基本上在对局前就决定好局内主什么形态,相应的就选择对应的铭文和出装,这也是为什么前文中铭文和出装都推荐两套的原因。

至于游戏对局时的选择,基本原则就是:边路李信,光明形态,选择百穿铭文;打野李信,黑暗形态,选择暴击铭文。

边路就是战士玩法,光明李信伤害高,距离远,还有霸体免控,抗压能力强,类似于花木兰重剑玩法,团战适合在外围打伤害;打野就是刺客玩法,前期打野发育,后期超快的攻速,以及大招的控制,适合后手进场,砍就完事了。

06、使用技巧——蹭经验,要蹭出艺术感

李信的初始被动技能是增加经验值,这也就意味着他对敌人进行消耗的同时也能加速自己的发育,所以边路李信在前期可以主动换血,抢四级压制对手;而打野李信则是可以在打掉红buff和小野猪以后,直接去中路线配合队友先抓一波,依靠攻击带来的经验可以升到3级。

然后转蓝buff,打完以后吃一个小蜥蜴基本上就能到四级,直接去抓上路,帮助自家边路打开局面。

此外还有一点,光明形态的两个蓄力技能,只要蓄力到一半范围就能达到最大,而暗影形态的1技能则是需要一直按住才能不断释放。

07、注意事项——像花木兰并非真的花木兰

切换形态很慢:前文提到了李信双形态像花木兰、裴擒虎,但是最大的区别是李信切换形态会站在原地不动,这就直接导致了不可能在团战随意切换形态,选择适合的技能,不然切换形态的时候你就是个活靶子。

双形态CD共享:花木兰CD是独立的,大招切换形态时,会重新刷新CD,但是李信不是,即使你切换形态,CD中的技能依旧在CD中。

缺乏控制:李信只有黑暗形态大招有小的击飞,但是光明形态poke没有控制的,很依赖队友给控制将伤害打足。

08、阵容搭配——速推阵容的核心发力点

李信的初始技能决定了到四的速度会很快,同时他的两种形态,光明形态清线快,暗影形态攻速高,因此非常适合当做一个速推流的核心来执行战术。在这里推荐两位跟他比较适配的英雄,可以拿来一起双排上分。

大乔:大乔四级后的技能切换可以很好地弥补李信光明形态下机动性不足的问题,同时这两位也可以当做是速推战术的核心,搭配一些其他的常见战士和坦克打套路。

庄周:李信暗影形态下的移速非常快,跑线很轻松,但本身没有什么解控能力,导致他依然非常怕被控死。庄周存在的意义不仅是帮助他提高容错率,1技能的减速也能帮他更好的留住敌人。

09、赛场发展——战坦之间的尴尬地位

或许李信能够成为路人局中的大明星,但我们实在不看好他能够在职业赛事中大放异彩。

原因很简单,他自身相对尴尬的角色定位限制了他的可能性。走边路,作为战士的他虽然有着强大的清线能力,但缺乏控制的情况下很难起到传统战士边对于敌方双C的限制;走打野位,虽然有着不虚射手打野的持续输出,但攻击距离是死穴,一个C位需要冲到人群里输出,这样的战术对于职业队伍来说风险太大。

他更有可能和之前的百里守约一样,会作为某个强势英雄的克制出现在赛场上,甚至有可能走中路位置。但想要成为职业赛场的常客,估计得等到一个非常适合他的版本才行。

10、大神说——国服李信在线教学

李信双形态到底孰优孰劣?国服李信、知名主播浣熊君在线说法。

浣熊君:暗影形态更好用

虽然李信光明形态伤害高,但是1v1还是黑暗形态厉害,大招是他唯一的控制技能,光明形态虽然伤害高,但是不够灵活,打团很厉害,打1v1遭遇有点傻。

如果出现天崩开局,你的队友莫名崩了,想要靠一己之力拯救游戏的话,那么要考虑主黑暗形态,攻速暴击,保证自己的发育,多去抓对面单,杀人于无形中,然后迅速离开,后期装备成型的黑暗李信,可以主宰比赛。

对于李信的玩法,大家还有哪些心得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