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将上线的N个新皮肤,李白、东皇、钟馗、张良人人有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临近年底,又到了天美爸爸冲业绩的时候了,年终奖有没有人均一百万,就看年末这两个月能不能同时出20个新皮肤了!现在爆料出来的已经有好几个了!

临近年底,又到了天美爸爸冲业绩的时候了,年终奖有没有人均一百万,就看年末这两个月能不能同时出20个新皮肤了!现在爆料出来的已经有好几个了!

1、李白

李白小哥哥除了上图这个狐白的星元皮肤外,还有一款荣耀典藏级别的皮肤在制作中,换句话说李白马上要迎来一个和武则天同价的爆炸特效皮肤。本命李白的玩家们,就像来到了本命年一样。

2、东皇太一

KPL不知不觉又进入季后赛了,意味着本赛季的KPL专属皮肤要开始筹备了,根据内部消息,已经确认了本次的KPL皮肤得主是东皇太一。不管它叫逐梦之球还是逐梦之蛇皮,阿冷肯定买!

3、钟馗

钟馗也是被内定了有新皮肤的英雄,但目前有两个制作方向还未确定,第一是和杨玉环同系列的敦煌风,另外一个则是作为S14的赛季奖励皮肤,和狂铁同款的中国风。

4、张良

张良也被安排上新皮肤的名单了,按照现在的设计进度及安排,很有可能会出任春节限定皮肤888点券档位。张良虽然现在渐渐淡出了BAN位,但并不代表不强势了,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入手这个新皮肤。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