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 7.20版本更新,蓝胖:看我四倍点金手、四倍大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这次DOTA2的更新在玩家众望所归中终于来,让玩家欣喜的一面同是也是职业战队开心的时候,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现在都处于同一个起跑线上

这次DOTA2的更新在玩家众望所归中终于来,让玩家欣喜的一面同是也是职业战队开心的时候,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现在都处于同一个起跑线上,距离更新最近一次的比赛就是imbaTV举办的好汉杯了,虽然奖金不是很高,但是本期赛事最后的赢家能直接进入重庆major中国区预选赛中。

而在一百个技能被更改的英雄中,有这样一个英雄可能他们中最大的赢家了,那就是智力界的败类——蓝胖。为什么称他是这次群英荟萃的最大赢家或者主角呢?首先看他的技能改动介绍,小技能再度增强,引燃技能的施法距离从固定的700调整为最远1000码。火焰爆轰的冷却时间从固定的12秒减少为最少9秒。嗜血术的cd由固定的20秒变为最少14秒,别的英雄都在不断的削弱,这个弱智英雄还在不断的增强。

看完小技能在看看大招的变化,依然是一个看脸的大招,多了最重要的三个字,就是“和物品”,大招的技能变成了“食人魔在单次施法中多次释放同一法术和物品”,而且更新的简介中有这样的说法“多重施法对进攻指向性物品有效”那么就像下图说的一样了,“我,蓝胖,打大哥”的时代终于来了。

没错蓝胖使用点金最高点四个,羊刀能群控,大根点四个,死灵书开八个,如果真的能这样的话DOTA2可以更名为“蓝胖2”,我蓝胖也有今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