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只有老玩家见过的五款皮肤,诸葛亮皮肤售价2888?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5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肯定,无论价格高低的皮肤制作都是很用心的,很多皮肤在制作的时候都会好几份设计成品,会选择人气最高符合玩家审美的皮肤上架,这也是每一款皮肤都是精品的原因。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肯定,无论价格高低的皮肤制作都是很用心的,很多皮肤在制作的时候都会好几份设计成品,会选择人气最高符合玩家审美的皮肤上架,这也是每一款皮肤都是精品的原因。

在老版本的时候,新皮肤上架之前都会在体验服测试,那时候的体验服玩家可以优先体验新皮肤,特效手感方面会不会有瑕疵都能第一时间发现,这就导致很多皮肤在测试的时候就已经下架了,只有玩过体验服的老玩家才见过。

1.曹操的暗影之王

这款皮肤很多玩家都有所耳闻,这个被认为是老玩家的象征,他们现在都还保留着暗影之王的体验卡,见过的玩家应该也不少,但是真正见过皮肤模型的却不多,因为暗影之王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下架了,主要是因为皮肤的外形设计没有特色,跟他的其他皮肤太过于雷同,为了优化皮肤的整体品质,只好进行下架处理。

2.女娲的埃及艳后

女娲的这款皮肤就很少见的,只在体验服测试过一段时间,风格以经典的埃及艳后风格相类似,在当时也算是值得期待的皮肤了,这原本是同英雄一起上架的皮肤。但是后来因为名字的问题,不得不进行下架处理,然后重新做了一个风格完全不同的皮肤,在特效以及设计方面有明显的差距,没有这款皮肤制作得用心。

3.宫本武藏的夺宝奇兵

宫本武藏的这款皮肤曝光距今很久了,那时候宫本还是最强的刺客之一,技能还没有进行调整,他的高品质皮肤也是最多的,夺宝奇兵的品质设定是史诗级皮肤。在这款皮肤出来之后就预感他会大削弱,因为这风格完全就是下水道清理工,在当时的游戏里面有一个形容被针对的术语就是下水道,后来不出所料被狠削。

4.貂蝉的蝴蝶梦

貂蝉的蝴蝶梦曝光之后很火,很多人看到这样的风格都觉得很不错,皮肤的外形设计也的确很给力,但是后来却被淘汰了,上架了她的另外一款皮肤仲夏夜之梦!有的小伙伴可能觉得这两款皮肤没区别,其实把他们放在一起对比就会发现,不管是设计模型还是细节都有很大的差别,唯一相似的只有皮肤的配色和美工。

5.诸葛亮的暗鸦之灵

诸葛亮的这套外形很多玩家没见过,这就是老版本的诸葛亮,在冒险模式内容还没有调整之前,诸葛亮老版外形还可以看到,其实他是最先出的英雄之一,只是后来下架了一段时间。在当时他的英雄皮肤都已经设计出来了,还有一款2888点券级别的皮肤,也就跟电玩小子属同类皮肤,足以看出当时的皮肤有多坑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