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过山车在哪?第五人格过山车怎么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第五人格新地图月亮河公园已经上线,由于这是几个月以来第五人格上新的第一个新地图

第五人格新地图月亮河公园已经上线,由于这是几个月以来第五人格上新的第一个新地图,所以大家都对于月亮河公园充满了无比的期待,早在上线之前就已经把月亮河公园的所有信息翻了个底儿朝天,相信所有人都知道,在月亮河公园中可以滑滑梯、坐旋转木马、坐过山车,而其中,玩家最期待的应该是乘坐过山车,因为过山车可是大型游戏项目,也不知道跟现实中是否一样刺激,不过很多玩家进入游戏后却不知道自己如何乘坐过山车,那么究竟第五人格过山车在哪?第五人格过山车怎么坐?


很多小伙伴之所以不会乘坐过山车,是因为不知道过山车在哪,其实只要找到3个站点就可以了。在轨道上,过山车只有一辆,如果被别人开走,你当然就没法乘坐啦!但过山车不同于小汽车,它只能在轨道上运行,而且只有三个站点可以停,所以只要找到这三个站点,你自然就能体验过山车了!那么这三个站点分别是哪里呢?


第一个站点和第二个站点分别过山车的起点和终点,都在电闸附近,目的是方便求生者逃跑和监管者追击,一般来说,过山车没人乘坐的话,都会出现在起点,但我们如何分辨哪一边是起点,哪一边是终点呢?仅靠电闸肯定是不行的,因为第五人格中每张地图的电闸都有两个,而且外表很像,其实想要分辨出过山车的起点和终点,看过山车旁边的旋转木马就行了。月亮河公园中有两个旋转木马,一个好的,一个坏的,坏的旋转木马旁边的过山车站点就是起点,好的旋转木马旁边的过山车站点就是终点。


第三个站点位于过山车的中心站,风景非常优美,有时候过山车也会停在此处,而想要找到这个地方,就必须顺着轨道走,就如发现过山车停在旁边,大家直接坐上去就是了。以上三点就是乘坐过山车的方式,当然,过山车并不是只能一个人单独坐,可以同时一起乘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