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白藏主的削弱有什么影响解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9
《阴阳师》体验服公布了有关新SSR式神白藏主后,对于白藏主的调整大多数玩家都认为是大幅度的削弱了,甚至可以说小白变成了小白蛋,而通过这次的削弱和调整,最大的赢家无疑是鬼切。

《阴阳师》体验服公布了有关新SSR式神白藏主后,对于白藏主的调整大多数玩家都认为是大幅度的削弱了,甚至可以说小白变成了小白蛋,而通过这次的削弱和调整,最大的赢家无疑是鬼切。

小白的调整主要是针对两个方面,一个是把被动满技能后提供的+60的速度和+60的效果变成了+15的速度和+90的效果抵抗。相当于是拿45点速度换了30点抵抗,这买卖肯定是闭着眼抠着脚想出来的,很明显就是削弱。小白平安京一速的地位瞬间不保,其基本数值配合这被动是126,比阎魔的一速127要少一点,阎魔重归平安京一速式神,成为赢家。不过还是比镰鼬要高的,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白藏主之所以吹他厉害,是因为改版前,不需要太过强悍的御魂就可以保证开局的一速开出强大的减伤技能来专业防速攻流,尤其是双拉鬼切,而如今小白速度的削弱可以说是致命的,在高速镰鼬的拉条下,小白的主动和被动效果的减伤都不会触发,说难听点跟带了御魂的白蛋差不多。当然小白的初始速度确实还是高于镰鼬的,但你有这个成本和御魂砸到小白身上为何不直接砸到镰鼬身上直接超速双拉一波带走对方呢?小白和镰鼬查出来的这9点速度,说实话真心没什么影响。

策划之所以要砍小白的速度,根本原因在于为了保证道馆还有结界突破的体感,这点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一刀看下去可以说直接让小白断腿了,克制不了双拉也克制不了鬼切,果然鬼切才是亲儿子待遇,和阎魔一起成为了现版本的最大赢家。

其实也要看到小白改动后,其实对于自身定位也发生了变化,改版后的白藏主更多的是偏向打中速流的趋势来克制控制系式神,一方面是自身的高额抵抗可以来反手针对对面控制,另外就是其三技能改动附带了20%的拉条效果,配合兵俑的话脑测会非常好用,同时在针对单体式神和单体控制式神(比如御馔津)方面的效果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是调整后比较好的一面。所以看问题不要单看坏的一面,白藏主确实削弱了而且这一刀很致命,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定位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换个思路也许白藏主在某些方面用起来还是不错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