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72.7%胜率的震爆牧了解下?炉石冲天梯上分卡组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2
72.7%胜率的震爆牧了解下?炉石冲天梯上分卡组推荐

不多说,先贴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a0GCgm0A8kG0wrXCuXMAubMArTOAr3zAo2CAwqXAqEE5QTWCtHBAtjBAvDPAujQAuPpApeHAwA=

替换成两张全体狂乱后胜率大增

天梯中不乏快攻卡组,原来单靠心灵奸笑、灵魂鞭挞等解不过来,特别是猎人5费准时4狼,群体狂乱可破猎人奥秘,也可以解部分亡语怪,对亡语衍生出来的随从群体狂乱一样有效。也非常好解骑士的圣盾。少张暗影复制其实无大碍,因为加入了展览。少张回六也不怕,反正解场比回血更能狗。

变换卡组前原本胜率才54.4

对战注意:

1、对战猎人,有限找解场,天梯猎人基本都是奥秘猎。起手留狂乱,奸笑费用太高,会被4狼冲死,惩击不要省,用来解猪。奸笑能用就用,打乱猎人节奏,影响开花弓及6费的召唤。

2、对骑士,同猎人,优先留解场,狂乱、鞭挞、群驱。骑士铺不起来伤害不高,小心5费BUFF一波带走。可以复活维纶或蓝龙鞭挞一波回场。

3、对战术士,快攻同上。有部分是炸卡组和撕牌的,炸就炸了,贫血儿找震爆炸死就行。

4、对德和战士疯狂叠甲的,算好伤害,伟伦蓝龙双震爆惩击共68点伤害,不行就等复活两拨提高伤害。

5、内战看脸……小心手速牧师;冰法看脸……小心爆牌。不崩牌库的萨满还能打

6、总体思路,狗住就能OTK,不必特意留复活。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坟场,算好伤害。

算不算偏科?

内测开始玩了,零氪玩家。公测后天梯第一次上个位数……术士和猎人60级都没有,算不算偏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