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来看看历届卡牌中的死对头,有哪些牌天生克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在炉石传说的平时游戏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棘手的对局,当对面下了某张卡后,我们就不敢拍下手牌中的另外一张卡。

炉石传说的平时游戏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棘手的对局,当对面下了某张卡后,我们就不敢拍下手牌中的另外一张卡。这就是因为炉石传说游戏中,卡牌之间存在着克制的效果。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炉石传说游戏中存在着哪些死对头。

第一组 苦潮多头蛇和火山喷发

苦潮多头蛇是一张超模身材的随从,并且有着高贵的野兽属性。在竞技场的对局中,许多玩家都十分钟爱这个随从,8/8的身材压制力非常强大,当然在快攻卡组中这张牌的表现也很出色,可惜的是他的负面效果是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就对 你的英雄造成3点伤害。

本来在大多数的对局中,这种负面效果小到可惜忽略掉,但是在对抗萨满的时候,多头蛇可是万万不可以拍下去的。萨满的强力解场法术火山喷发可以说是完克多头蛇,足足3X8 24点伤害将完全由英雄吃下去并且多头蛇还能够被完美解掉,直接造成24点伤害大多数对局中英雄都将直接死亡。火山喷发可是完克多头蛇啊!这个梗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但是在竞技场中难免还是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第二组 霍格和大表哥

大表哥多强啊!12/12完美身材还能够直接清场,在竞技场中是一张不可求的强力橙卡。但是就是我们高贵的大表哥,也有死磕的死对头。

就是他,霍格。霍格在每个回合结束后都会召唤一个具有嘲讽的随从,这让大表哥头痛不已,根本踢不到脸,每回合都要去吃那个嘲讽的随从,并且不解掉霍格,就有源源不断的嘲讽随从产生,简直就是被霍格白吃,玩家在竞技场中都会说,霍格单防大表哥,可见大表哥和霍格之前存在着多大的恩怨呐!

第三组 盾牌猛击和愤怒卫士

又是一组法术配随从的组合。盾猛的效果可是相当强势的,在防战中,战士的护甲往往都是20,30点,配合盾猛能够轻轻松松地解掉任何随从(魔免除外),然而盾猛打不了脸,只能打随从,许多玩家就戏称,如果盾猛可以打脸,防战早就是T0卡组了。愤怒卫士可能许多快攻术士玩家会带上这张牌,毕竟2费就拥有4/3地身材,还蛮不错的。但是如果快攻术士在防战面前,愤怒卫士下都不敢下,只要下下去,防战的盾猛直接敲愤怒卫士,很有可能术士直接就被秒掉了。盾猛简直完克愤怒卫士。

第四组 提里奥-弗丁和黑骑士

弗丁多强啊!圣盾嘲讽,亡语还能够直接装备5/3的武器,这把5/3的武器就相当强了,佛丁在圣骑士的卡牌中可以说是最强的单卡之一了,但是就是如此强的橙卡,也有惧怕的牌。弗丁的死对头就是同样拥有着橙卡品质的黑骑士,黑骑士白吃弗丁,直接砍下去抢到节奏,实在是太伤了,同样都是橙卡,何必相互伤害呢?

不过在新版本上线后,弗丁又多了一个死对头,就是他,他能够沉默掉具有嘲讽的随从,弗丁直接失去光环,还没有了亡语,太难受了,堂堂弗丁居然怕这么多卡牌。

第五组 活体法力VS消失,尖啸,退化

活体法力可是德鲁伊的一张强力法术,在快攻德鲁伊中,五费铺场,对手如果没有AOE解掉的话很容易就被咆哮buff一套带走了。尽管被解掉了德鲁伊也并不难受,法力也会回来。但是活体法力看似是一张很强的铺场法术,但是依然有惧怕的随从。这张克制法力水晶的牌就是盗贼的职业牌,消失,还有牧师的心灵尖啸和群体沉默,萨满的退化。

法力树人的亡语才是恢复法力水晶,倘若被盗贼直接消失,德鲁伊直接回到解放前,一手的法力树人,并且法力水晶还得从1开始涨起来。德鲁伊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投降了,如果快攻德鲁伊碰见了慢速的盗贼,可是千万不能够使用活体法力这张法术的。除非能够窥看到对面手牌中没有消失这张牌,但是就算你知道对面手牌中没有消失,你也不能够保证到对面右手第一张啊!

在游戏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相互克制的单卡,以上也就是我列举的其中几个而已,相信如果被对手克制的话, 我方是十分难受的,相当于会被白嫖一张卡。白嫖可能都算好了的,倘若是真的活体法力碰到了消失,那德鲁伊直接就可以GG了,这种才是最难受的!最后祝各位玩家生活愉快,在新版本中能够早日上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