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标准传说奇数法师,进阶攻略,轻松低保与传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具体的套牌内容请看历史分享的,新版本奇数法套牌,先看一下核心卡的使用,然后讲一下对阵。

具体的套牌内容请看历史分享的,新版本奇数法套牌,先看一下核心卡的使用,然后讲一下对阵。

大法师安东尼,这是我们的核心,已经开始使用奇数法都知道,她最大的短板就是没爆发,到了后期,看着对面残血打不死的苦恼,安东尼统统帮你解决!配合奥术飞弹还有香蕉,刷一两个火球,效果是一锤定音的。

奇数法必带肯定没争议,7水晶召唤4/4与8/8回合结束打8,已经变DK还可以回8血,让对面非常头疼。

讲一下对局的思路,首先讲一下猎人,猎人这个版本好像很厉害,因为10费英雄卡的存在,总是能够逆风翻盘,这点很无奈,我带的AOE很少,面对返场后的猎人很难打,一堆法术可以解场,然后还有吉祥三宝以及3/3的场面,我们很难返场,因为对面的奥秘,双爆炸,两个进攻阻止,一个6/6,不过,如果我们刷了两个火球,就能够获胜,总体是比较大劣势对局。

对阵术士,是一个优势对局,打术士起手找工匠大师,潜行剧毒的大黄蜂以及五毒娃娃,对阵治疗跟弃牌,基本上英雄技能就能起到效果,我们随从质量也都很厉害,一点不怕。沉默起手绝对不要,对阵术士,沉默就是一个累赘,3水晶2/1的猫头鹰,没有一点用处。我们就防一个偶数术,潜行剧毒显得非常重要,压场能够让我们解偶数的巨人,或者大屁股龙,最差也是换一个地狱烈焰,效果非常突出!而工匠大师也是为了变形对面,或者变形墙德鲁伊的随从。

标准的盗贼,我们对阵奇数属于势均力敌,其他形态因为我们英雄的冰冻效果,是一个优势对局。

对阵萨满,因为遇到了几次都是战吼萨,赢得稍微多一点,不过暂时说是均势对局,因为赢得都比较比较惊险,都是刷出来了火球才赢,没有火球就输了,前期我们就压制,因为萨满解场十分强势,几乎抢不死。

对阵战士,战士也是大屁股卡组,也是不考虑沉默,因为龙鹰之神的存在,我们起手找雏龙,消耗掉斩杀乱斗,后期压力不是很大,优势对局,我们占据着主动的位置,把握好节奏,记得一定留香蕉去刷火球。不然可能后期差一点伤害干瞪眼。

牧师,德鲁伊,暂时不说,因为遇到的次数太少了,德鲁伊给我的印象还是墙德吧,沉默跟工匠大师很重要,总结对局,多打打感受卡组。

圣骑士,对阵奇数是优势对局,找低费随从交换拖延,对阵buff骑士是劣势,添加扰咒术对阵其他职业胜率降低,加了对阵骑士是均势,不过圣骑士还是不多,加了不划算。

内战,优势大一点,不过比较怕法伤的法师,控制跟元素的我们优势,奇数均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