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我看得最走眼的一张卡「炉石传说」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0
俗话说:马有失蹄,人有失手。每个人都有看走眼的时候,而这次的我,可能是有史以来大连最快的。

俗话说:马有失蹄,人有失手。每个人都有看走眼的时候,而这次的我,可能是有史以来大连最快的。

曾记得在几天前,我还说过有一张卡会成为娱乐性和游戏性并重的卡,可惜新版本已经出了这么久了,相应的套路还是没有被研究出来啊。

我自己合的那一套卡,也已经被证明玩不转了。

不管在标准还是在狂野,以爆晶为核心而构筑的卡组,主要问题在于没有斩杀手段。同样是贼的套路,但是爆牌贼有疲劳伤害的斩杀手段,而爆晶贼因为缺少斩杀手段,而胜率惨淡。

尤其在标准里基本全是猎人的现在,可以说是多数卡都不需要6费以上的水晶,而且你的爆水晶操作根本不能缓解猎人中期所带来的强大场面和血线压力。

偶尔遇到几个控制卡组,也确实能占到一定便宜,但是拖到后面之后,还是会输在斩杀手段不足上。

所以归根到底,炉石传说还是需要斩杀手段的。

我们还是愉快得投入到龙鹰的怀抱吧!

这可能是每一个星术师的梦想吧。

一发带走,不知道这算不算超杀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