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乱侃: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弑君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12
炉石最近有一个卡组特别引人瞩目,被全民针对并狂喷。对的,它就是弑君贼!原本弑君贼是被很多狂野玩家所憎恨(另一个可能就是大哥牧吧~)。

炉石最近有一个卡组特别引人瞩目,被全民针对并狂喷。对的,它就是弑君贼!原本弑君贼是被很多狂野玩家所憎恨(另一个可能就是大哥牧吧~)。然而新版本开启之后,由于标准模式整体天梯环境变慢,导致弑君贼数量也开始井喷。

弑君贼(标准模式)

卡组代码:

AAECAaIHBMgDqAiA0wK77wINxAHLA80D9gSbBe4GhgmpzQKxzgLl0QKi9wLJ+wLVjAMA

其实弑君贼的胜率并不是非常高,整体胜率51%多一点,远远比不过T1的奇数骑,天梯的地位也只是在T2卡组的末尾。所以大家厌恶的原因并非是这卡组太无敌,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因为自己曾经被它恶心过吧。

东少我总结了一下各大炉石论坛社区的玩家们的想法,大家厌恶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点:

游戏体验极差,被一刀一刀砍死,却又无法稳定针对;

体系单一,无脑养刀;

后期太过强大,无限资源和血量,很多非OTK的后期卡组根本打不过。

那么炉石港湾的各位是如何看待弑君贼这个卡组的呢?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