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献祭流雅典娜再现江湖?YTG奇葩战术成功击败WE!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早在今年八九月份S12赛季末期的时候,由于当时的一次版本更新,献祭流雅典娜成为了当时最火热的套路。

早在今年八九月份S12赛季末期的时候,由于当时的一次版本更新,献祭流雅典娜成为了当时最火热的套路。依靠被动的优势,雅典娜可以在死亡后肆无忌惮地探视野,并且依靠“送人头”养出来的超神对手还会成为移动提款机。这种套路由于造成的游戏体验很差,因此风行不久后就被官方通过修改赏金机制的方式给削弱了。

结果没想到,就在今天的KPL秋季赛季后赛上,这种献祭流雅典娜的套路居然重出江湖!在YTG对阵WE的比赛中,YTG的辅助选手落幕选用了雅典娜,并在开场2分半钟后就送出了4个人头。

而YTG也直到5分29秒,才收获第一个人头,这个时候双方的人头比已经达到了8:1。从人头来看,YTG好像大劣势,但仔细观察经济以后你就能发现,他们的经济只落后了一千多。

最终,YTG依靠雅典娜带来的经济发育期以及边路梦奇的强大输出能力,在游戏后期强势碾压WE,以4:1击败了对手,拿下了季后赛第一轮的胜利。有趣的是,本以为会作为核心输出C位而被好好保护的小乔以及孙悟空,反而战绩很一般。这种声东击西的战术,也是YTG成功的保障之一。

这样的战术出现在职业赛场上的确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这场比赛观众们也看的十分开心,也能看得出来,KPL官方的赛制改制的确是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不过在这里还是要友情提示大家,这种送死流战术不仅恶心敌人,有的时候也会恶心自己人,大家可不要轻易模仿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