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版本更新,皮肤碎片兑换推荐!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3
王者荣耀今天进行了一次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一次更新,内容涉及到的领域是还是非常多的。

王者荣耀今天进行了一次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一次更新,内容涉及到的领域是还是非常多的。这一次的版本更新总体来说没有像原来那样对英雄进行增强或者削弱,但还是有很多的东西的。在这一次版本更新里面有一个隐藏的点,虽然官方没有公布,但是相信有不少老玩家应该会发现的就是每一次的版本更新都会伴随着皮肤碎片商店或者是英雄碎片商店的一些更新。这一次得版本更新也不例外,虽然在更新界面上官方没有明确的表示,把什么样的皮肤增加到了皮肤碎片商店,但是大家在更新完以后还是会发现碎片商店里面增加了不少新的皮肤,那么有几款皮肤大家可以去兑换呢?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凉快。

第一款就是兰陵王的这一款史诗级皮肤暗影猎兽者了。暗影猎兽者是在今年出的一个跟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组cp的一款皮肤。这款皮肤采用猎兽幻化为翼的技能特效,与水晶猎龙者相呼应的趣味语音,还有更特殊的是他有独特的心跳。不管是技能特效还是打击首款这款皮肤都是相当出色的一款皮肤。从它的定位是史诗级品质大家也可以看出来而且如果大家要购买的话还是需要花费888点券的,还是比较贵的。所以这一次正好可以不花钱兑换回来。

第二款大家可以兑换的皮肤就是刘备的这一款汉昭烈帝了。这款皮肤和张飞的。乱世虎臣一样都是王者荣耀官方跟御龙在天游戏一起出的合作皮肤。但是这款皮肤红认识刘备三款皮肤里面最好的一款皮肤。他不光有英武帅气的造型,还有全新颜色的技能特效,更主要的是他有沉稳霸气的语音,有一个小的联系就是他跟张飞和关羽之间还有一些语音上的互动。大家也可以趁这次皮肤碎片商店更新,将它兑换回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