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触手剑重现江湖 瓦格里杖一家独大 盘点时光漫游黑科技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鸽王凉酒,最近比较忙鸽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鸽王凉酒,最近比较忙鸽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以前版本有很多好玩的装备,比如说ctm版本的触手剑、吸血剑等等,随着版本的更替,这些装备都变成了垃圾,在平时几乎用不上,而在时光漫游中,这些装备又一次可以大放异彩,因为时光漫游可以让装备的装等压缩在特定的固有等级,比如这周的巫妖王时光漫游,装备装等锁定在100等级,也就是说所有的装等大于100的装备都会变成100装等,无论你用的是8.0的390+,还是ctm版本的110+,都会变成100装等。所以我们可以在时光漫游使用那些被版本淘汰的有趣(强大)的装备。

各职业橙装暂且不说,时光漫游可以用7.0的橙装这点大家都知道了。

橙戒,很遗憾橙戒不能用,但是橙戒的紫色版本可以用,反正绝版了的东西.....大家有了就有了,没有也不用多想了~

橙披风,可用,物理系的非常爽~

首当其冲就是ctm版本的代表,触手剑:

这把双手剑的全名叫格萨拉克,地渊之声,是巨龙之魂尾王疯狂的死亡之翼掉落的,最匹配的就是狂暴战,因为狂暴战可以拿两把.....据说在时光漫游地下城中的伤害占比非常高,可以作为时光漫游黑科技的榜首,因为我今天刷了三个号都没刷出来....所以目前无法测试具体占比....

然后wlk版本的瓦格里之杖:

这支法杖是冰冠堡垒的老二亡语者女士掉落的,效果是有几率召唤一个瓦格里攻击....需要注意的是这支法杖只在25人模式下掉落!我今天误刷两个10人模式所以同样没刷出来这支法杖.....不过我在隔壁的nga论坛发现了这支法杖所召唤的瓦格里的输出占比,大家参考一下(谢谢这位叫大力的德鲁伊-.-):

还有就是同样是巨龙之魂尾王掉的吸血剑:

这把剑我只刷出了一把随机难度的(随机难度吸1.3,普通1.5,英雄1.7),理论来说像dh、冰dk这种职业有两把的话输出占比会非常可观,我只有一把1.3的随机吸血剑,输出占比在6-7%左右,两把h难度的应该能稳定在15-20%:

再有就是工程制作的幽冥铁幼龙,网友说很好,但是同样是我这个dh,实际占比并不是很高:

实际占比如下,差不多7%:

以下装备没有经过测试....因为刷不出来啊!夭寿了我这脸真黑啊!

地狱火堡垒高阶议会的剑圣饰品,有了它你就可以像剑圣那样分身~

地狱火堡垒永恒者索克雷萨的灵魂匣,据说这个饰品的伤害占比高到吓人~:

巨龙之魂的骨链雕像,前几个boss都有几率掉落,据说伤害也很可观,全程10%以上:

上版本的黑暗低语,这个可以说相当舒服了:

上版本的凝结命运也可以:

暂时能想到的就这些了,不知道各位还知不知道什么更好玩的黑科技,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魔兽世界专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