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8.1新团本开放时间已定 围攻吉安娜的那一天不远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魔兽世界8.0版本上线至今也有4个月的时间,新版本内容也都玩的差不多,虽然这个版本被wower吐槽是一次过度的垃圾版本

魔兽世界8.0版本上线至今也有4个月的时间,新版本内容也都玩的差不多,虽然这个版本被wower吐槽是一次过度的垃圾版本,不过也给wower带来了不少新鲜的场景和玩法,也算对得起那么久的等待了。8.0版本之后就是再过不久的8.1,对于这个版本wower还是非常期待的,并不是因为玩法上变更了多少,而是新团本达萨罗之战的到来以及PVP、大米赛季的重置。

说到新团本达萨罗之战,这个副本应该是所有国内wower最期待的,因为联盟女神吉安娜成为了这个副本的核心BOSS,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尾王”。对于吉安娜进本,wower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是心里还是万分期待的,这个副本并不会在8.1更新之后就会上线,而是在明年1月22日才会正式上线美服,国服因为时差的关系应该会往后拖延一天。

估计很多wower都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征讨(服)吉安娜的心,装备什么的无所谓主要是“迅捷的吉安娜缰绳”才是最为关键的奖励道具(其实就是个水元素)。另外大米新赛季也会在1月22日同时重置开启,并且会换上新的词缀,对于8.1版本有了解的wower应该知道这一次词缀可是和老邦桑迪有着紧密的关系(你的灵魂在找你!)。

唯一难受的是距离1月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wower怕是又要给自己的wow账号再来一张月卡了(年卡?年卡什么的穷人办不起)。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