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大神卡组:哈卡猎、弃牌园、弑君贼和天启奶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今天推荐5套卡组分别是:弃徒x的无限火球法;鸭梨只是喝醉的天启奶骑;杨啤酒的弃牌术;姜神的哈卡猎和秋日的弑君贼。

今天推荐5套卡组分别是:弃徒x的无限火球法;鸭梨只是喝醉的天启奶骑;杨啤酒的弃牌术;姜神的哈卡猎和秋日的弑君贼。

弃徒x 无限火球法

套牌代码:

AAECAf0EBvsB9ge4CNDBArnRApzTAgyKAZwCyQOrBMsE5gSYxALaxQKW5AK0/ALSiQOmmAMA

在月初的时候我们就说过,对于任务法的构筑,新版本里的“香蕉小丑(322,战吼:将两根香蕉置入自己的手牌)”实在是帮助很大,毕竟给出来的香蕉只需要一个哀绿加持,就能0费做任务,对于最后斩杀前赶一波任务进度还是非常有管用的。

鸭梨只是喝醉 天启奶骑

套牌代码:

AAECAZ8FDroBpwXtBY7TAsPqAuXvAv37AoT8Avz8Atn+AvH+AqCAA72GA86HAwiKAdwD9AXPBvYHm8ICiMcCkYADAA==

这是一套利用“黑樟林树精”、“蛇发女妖佐拉”“年迈的酒仙”完成天启otk的卡组。在后手有硬币的情况下能完成空场斩杀——提前用“蛇发女妖”和“年迈的酒仙”回手两个不同的天启(命名为A和B以示区别),然后再下一个10费回合依次下两A(2费)、B(2费)、技能摇一下出C(2费)、“黑樟林树精”(3费)、硬币(-1费)、技能再摇一下出D(2费)。正好10费完成斩杀。如果不是后手,手里没有硬币的话,在你用“蛇发女妖”和“年迈的酒仙”回手A和B之后,就要依靠场面上有至少一个天启存活(无论天启的种类),然后完成斩杀。方法是:从手牌里打出一个与场面上存活的天启不一样的天启骑士(如果场上活着的是A,你就打出手里的B;如果场上有B,你就打出手里的A;如果场上是C或者D,就把AB都下去,转一下技能就赢了),然后转一下技能,下“黑樟林树精”,再转一下技能,就能结束战斗。

杨啤酒 弃牌术

套牌代码:

AAECAf0GBJTHAv3qAo+CA/CGAw0w0AT3BM4H2QfCCOvCApHHAvfNAvHQAvLQAtaGA6+NAwA=

这是一套地道的弃牌术,没有任务也没有dk,原则应该是一套快攻的打法。但是这套看上去却带了更多的防守卡。虽然“高阶祭司耶克里克”是对弃牌一个很大的加强,但这套卡组更多的还是要考量跟发牌员的关系,毕竟并不是所有弃牌的单卡都可以像“粗暴的恐怖巨魔(326,嘲讽,战吼:弃牌你手牌里费用最低的卡)”一样,具有指向性弃卡的功能的。

哈卡猎

套牌代码:

AAECAR8EpAKdxwKG0wKWigMNjQGHBMkElwjFCNsJnM0C080C3dIC39IC49IC4eMC7eoCAA==

这套牌的操作方法还是比较易见的:前期依靠奥秘体系与对手周旋,然后用“渗水的软泥怪”触发“夺灵者哈卡(10-9-6,亡语:将两张“堕落之血(1费,对自己造成3点伤害,抽牌之后,将两张堕落之血洗入自己的牌库)”分别洗入双方牌库)”。仔细看这套构筑的话,如果加上“缝合追踪者”,你可以得到4咱“渗水的软泥怪”,再加上2张“装死”和“夺灵者哈卡”本身,所以理论上我们可以洗7张“堕落之血”进双方的牌库,之后呢?之后用“丛林猎人”撕掉自己牌库里的“堕落之血”,就可以了。不过这套牌的缺点似乎也显而易见:一个是如果对手带了“游荡恶鬼”这套卡组就不像别的形态的猎人那么有战斗力了……再一个就是,一旦“夺灵者哈卡”比“渗水的软泥怪”提前入手,就会让整套卡组显得异常尴尬——当然,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卡组里再带2张“恶毒的银行家”之类的单卡是不是也是值得考虑的方案呢?

秋日 弑君贼

套牌代码:

AAECAaIHBsgDqAiA0wLb4wK77wKi9wIMtAHEAcsDzQP2BIYJqc0Csc4C5dECyfsCtIYD1YwDAA==

弑君贼已经是成熟了好几个版本的构筑了,毕竟一直也没出一种可以沉默对手武器的手段……所以弑君依旧是无敌的存在——因为你花在它身上的投资都会得到回报。“鲨鱼之灵(403,潜行一回合,你随从的战吼和连击都可以触发两次)”是个好东西,尤其是配合“精灵咏唱者”可以达到跨回合“疾跑”的效果。因为标准模式所限,所以并没有很多给武器加攻击的单卡进入构筑,也挺难造出像狂野模式里那种动辄十五六攻的大刀……因此我们还是建议第二张“鲨鱼之灵”留给加攻随从使用,如果能配合dk给的暗影,尽可能多的为武器上攻击,就是这套牌获胜的一个关键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