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那些肝到AFK的坐骑 你都有了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在魔兽世界8.0中增加了许多的坐骑,在未来的8.1中也会增加许多的坐骑,作为喜爱坐骑的玩家们自然是会去肝上一波。虽然当前版本的坐骑已经够肝帝们去肝了,但是作为老版本的坐骑却是玩家们的心头爱。

奥的灰烬,在70年代的时候就被看做是身份的象征,在飞行时背后会有很长的光线,多少人羡慕的同时,也在为其爆率感到望而止步。在后来5人能刷的时候,曾经很多人都在极力的去刷,并且还有人组队包坐骑,刷到坐骑就一人一张大卡。再到后来高等级能单刷时,似乎凤凰也变得多了起来。记得早期刚刷凤凰时,有人在队伍里说,他出橙装了,高兴的在公会、世界频道猛刷。后来也就没有后来了。

无敌,虽然没有好看的外表,但是作为巫妖王的座驾,难道你不想上去试试巫妖王的感觉吗?虽然外表难看,但是拥有的人却是极少的,现在能看到无敌的时候也是很少,是因为难看你们不想骑出来吗?

米米尔隆的头部,也不知道是被谁带坏了叫飞机头,飞机头是这样的吗?不管叫什么,掉率真的堪忧啊,在80级的时候本来能0灯过的团队就不多,但是还非得是0灯难度才会出,让很多玩家都望而却步。再到后来85级的时候国服大神们出现单刷能手,飞机头偶尔也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但是飞机头依然是爆率很低的坐骑之一。

黑龙妹妹,在当时的年代一句快跑,快跑吧,小不点。有多少人心中一阵恐惧赶紧开始开技能保命跑火。黑龙妹妹感觉在后来的版本中大家都刷到了,但是骑的人还是很少,难道也是因为难看不想骑吗?不过现在有人去刷幻化也有人去刷坐骑,刷坐骑的出幻化,刷幻化的出坐骑,这是互相伤害吗?

火鹰,我记得在开了90级以后,总有那么几个刷到火鹰的在锦绣谷,喝了变大药剂之后再吃下一个定身合计。仿佛全世界的焦点都到了他的身上一样。纯血火鹰作为85级出现的坐骑,在没有难度限制的情况下,掉率也是被玩家一再的怀疑着。

星光龙,星光龙的外观确实很好看,但是同样也很稀少。星光龙在90级的时候一度被认为是最好看的飞行坐骑,坐在星光龙之上,坐骑散发出的点点星光让人觉得如同就在星空之中。虽然掉率感人,但是这一点也不会耽误肝帝玩家们的步伐。

梦魇马,相信很多肝帝已经到手的坐骑之一,不过在我看来要不是因为这匹马长得有些特色,去做解谜者的人将会很少,前面的过程还比较简单,相信不少的玩家在最后的迷宫玩到连自己在哪里都已经不知道了,迷宫房间固定还好,但是房间有时候会随机切换掉,走着走着就进了死胡同,反正我是被迷宫玩坏了。

DK马,相信这是很多玩家的怨念所在,60级的小副本斯坦索姆,到现在的120级拥有它的一定是少数的肝帝们,我看见过仓库存了很多领主剑的玩家没有出DK马,也看见过双开领主剑没有出DK马,我就在想这个坐骑是绝版了吗?为什么会这么的难出,为什么不能像青铜幼龙一样成为必掉呢,这样我就会有一匹帅气的骷髅军马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